互联网

助力医美价格规范化,中整协为医美行业带来新标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15:28

导语:

对于很多的女性来说,逢年过节,处处是较量,“相亲局”“同学局”“闺蜜局”等各种局也是成了“爱面子”的女人们较量的主战场。而在这背后,折射的是一种“颜值焦虑”。

在以前医美曾经一直是属于极少数人的消费,如今中国已成为全球医疗美容发展速度最快的市场,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医疗美容机构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不过注射玻尿酸的一针费用动辄就要几千元,热门的热玛吉更是价格过万......高价的背后。

很多的消费者在面对多轮价格攻略下,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为了帮助广大消费者了解、选择安全规范的医疗美容服务,增强消费者的知情权,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在18日推出三正规医美平台网站,利用大数据功能自动收集、汇总全国各地医疗美容机构的网络公开报价或备案价格,形成常见医疗美容服务项目的价格均数或中位数,为美容就医者提供消费指引。

作为一个结合医美行业特征、充分利用医美网络大数据搭建而成的行业信息汇总、医美舆情披露、医美知识普及平台。通过网络大数据手段与国家卫生健康、药品/医疗器械、企业信用信息等基础数据库对接,客观、公正地展示经行政部门审核通过的医疗美容机构、医护人员和药品或医疗器械等信息,方便公众查询。

只有通过正规的平台或者是机构下进行体验,才能让自己进行安全变美;但是为消除“颜值焦虑”,大家平时应调整心态和认知,追求内在美;多以平和的心态面对生活,多参加运动、饮食均衡,让自己变得愉悦起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