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人工智能持续泛化 百融云创打造ORCA平台助力AI落地金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0:27

导语: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2021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研究报告”,报告中指出了近一年以来,人工智能产业规模不断增大,各行各业以高频高价值场景为落点做持续AI泛化,愈多业务场景的泛化升级将带来企业AI应用的数据联通与业务协同等加成效应,反哺加速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进程。

AI对于业务的巨大提升,使得在数智化浪潮中前行的金融行业对其的需求更盛。而机器学习技术更是AI落地金融的关键所在,机器学习的不断拓展对传统金融机构的技术与人才底蕴提出了挑战。作为金融机构数智化转型的合作伙伴,百融云创持续在AI赋能金融的道路上专注探索,对于金融行业的转型痛点具有极强的洞察力。

针对与传统金融机构AI技术人员缺失、底层技术不完善导致AI落地困难的痛点,百融云创创新打造了ORCA自动机器学习平台,该平台融合了算法原理与工程实践经验,可灵活支持本地化或云端部署提供从前期准备、模型开发训练、模型评估、模型部署的全流程建模,帮助传统金融机构完成“一站式”的自动化机器学习。具体来说,百融云创打造的ORCA平台依据机器学习算法原理,提供封装良好的处理数据的工具,可以搭建出机器学习建模全流程,具备机器学习能力与自动训练能力。百融云创还能够运用机器学习算法完成数据建模,保证效果同事,在极少人工干预下仍旧能够完成模型训练,极大客服AI技术人员短缺的痛缺陷。

AI技术的不断纵深发展使得,“AI+金融”的生态模式不断完善,金融机构对于AI技术的需求也愈发明显。百融云创依托创新的自动机器学习平台,为金融机构的数智化提供加速度,使其能够建立更加稳固的竞争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