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纽科技(09600.HK)荣获同花顺企业号2021年度“投关先锋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0:31

导语:

日,同花顺企业号2021年度榜单正式公布。新纽科技(9600.HK)荣获2021年度港美股“投关先锋奖”。港美股共有30家企业获得此项殊荣,如中国飞鹤、新鸿基公司、36氪等。

61f348dd4c746.png

新纽科技于2021年1月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作为国内领先的以自主研发软件产品为基础的科技驱动型IT解决方案服务商,新纽科技长年专注于为实体经济提供数字化建设服务,形成了在金融、医疗产业的信息化服务优势。近年来,新纽科技始终重视创新技术的研发与投入,持续投入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场景开发,在保持金融、医疗等专业领域信息化服务优势的同时,寻求新技术、盈利模式的双突破。

同花顺企业号2021年度榜单,涵盖“最具影响力奖”、“最佳投关奖”、“投关先锋奖”、“最佳组织奖”共4大类奖项。此次评选是基于上市公司及协会在同花顺平台内账号关注度、文章数据、个股及话题热度、日常运营、调研投关活动等多维度数据综合评定。

61f348e7814d4.png 

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的重要基石,是广大投资者长期关注的目标。增强资本市场的良性互动,是推动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新纽科技重视与广大投资者的每一次沟通与互动,及时分享公司的信息及虚心接受投资者的意见及反馈。而作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有效的沟通桥梁,同花顺企业号平台为上市公司信息发布、企业展示、权威发声、IR管理等提供助力,精准触达目标投资者。

截至2021年底,已有超过1000家上市公司入驻同花顺企业号平台,其中包括腾讯小米京东、美团、科大讯飞、隆基股份、中国石化、建设银行等知名企业,并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投关创新实践。

新纽科技自开设同花顺账号以来,通过及时发布企业信息与最新动态、持续分享行业深度资讯,以实现专业的IR管理,本次获奖充分证明了专业机构对新纽科技品牌影响力及IR管理能力的进一步肯定。

作为国内率先实现金融、医疗行业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应用落地的企业之一,新纽科技将采取更多手段有效传递信息,促进与投资者的及时有效沟通,持续通过包括同花顺企业号在内的互动传播平台,搭建与投资者、用户之间的沟通桥梁,未来亦将时刻关注IR数字化的发展,为了更好的拥抱投资者,提升沟通效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