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加速猛出行更惬意的探岳,搭载颗粒捕捉器原因是什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1:21

导语:

这款探岳改款升级了,车型定位中型SUV,官方售价区间18.59-31.39万元,共提供10款车型,配有1.4T、2.0T发动机,作为这款探岳的车主,看到它的表现就喜欢了,所以,将自己的驾驶体验分享给大家吧。

图片3.png 

经过对比就选择探岳了

看到以下的表现,就知道买它值不值了,在买车的时候,我老婆还有我孩子在挑选的时候就看上了这款车,后来,经过一系列的思考和价格的对比之后,还是觉得这款车适合我们一家人去开。我是一个颜值控,我觉得它的外观还是挺不错的,我老婆她觉得这个探岳的外观好看,当然我肯定要听她的意见嘛,所以我听话的选择了探岳。探岳的前脸设计采用当下品牌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经典的前进气格栅加以镀铬横幅条中网,两侧大灯设计狭长,结合下方的护板,整个前脸的视觉冲击力还是较强的。另外,探岳全系标配LED大灯,还支持自动远近光、自动开闭、转向辅助功能,凸显了整车的性价比。 

图片4.png日常使用更轻松

 再来看看探岳的内饰,很有科技感,探岳科技化内饰配置革新明显。中控台搭载了9.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语音识别功能,支持主流的MIB High导航。用料做工方面,探岳触手可及的地方更多真皮缝线材质,包括深色内饰搭配,都展现出豪华氛围。在内饰配置方面,探岳拥有12向电动调节座椅配有加热功能,车内人性化设计的储物空间和出色的整体式安全配置也让日常使用更加的便捷,空间设计还是比较贴心的。他的那个放水杯的地方,水杯不会倒出来,而且也不会很突兀,还有就是它的后备箱空间也够用,我们一家四口坐在车里很合适,换探岳的舒适性挺不错的,而且探岳的座椅也是非常舒适的。

5.png 

安全守护你的出行

关于探岳的驾驶和动力感受,这款车跑高速的话是完全没问题的,它的动力是完全可以跟得上的,起步的时候有明显的推背感,而且整个动力的平顺性也比较好,喜欢探岳的主动刹车功能,这个探岳的主动刹车功能可以给我很大的安全感油耗方面,高速综合油耗要低一些,城市综合油耗的话就八个左右了探岳搭载的是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探岳还搭载了颗粒捕捉器,它的工作方式是,由流通式三效催化器演变而来,安装在汽油发动机排放系统中的陶瓷过滤器,外型一般为圆柱体。PM颗粒物通过拦截、碰撞、扩散、重力沉降等方式被捕集在载体的壁面内以及壁面上,从而实现在微粒排放物质进入大气之前将其捕捉。当颗粒物积存到一定程度后,燃烧器会自动点火燃烧,将吸附在上面的炭烟微粒烧掉,变成二氧化碳排出,优化自身的性能。这一过程,称之为“再生”,从而助力环保事业。颗粒捕捉器堵塞并不是个大问题,与车辆使用工况、车主行为存在关联,定期清洁、维修、更换可以避免问题产生。

6.png

动力表现优异的探岳,实力方面不容小觑,也用超高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相信我,选择探岳定会带给您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