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施华洛世奇什么档次,新年氛围感拿捏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1:39

导语:

眼看这虎年即将接踵而至了。各个大街小巷都换上了新年的装扮,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丝丝温暖。在这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女生会挑选礼物来犒劳辛苦一年的自己,男生也会挑选礼物送给女友,向所爱之人表达深深的情意。每一年的新年,我男朋友都会给我准备一份新年礼物,今年他送了我Signum项链。

因为我个人是非常喜欢具有中国风的物件,而此次施华洛世奇新出品的项链,完全戳中了我的心。所以我男友之所以选择这款项链,也是因为我的个人偏爱度,另外这款项链不仅外观设计足够璀璨夺目,还可以借此向我表达真挚的爱意呢。

这条Signum项链是一个非常好的时尚单品,颜色上采用的玫瑰金调,其中在项链中央还有施华洛世奇品牌特有的天鹅logo,这款施华洛世奇项链上的天鹅处于展翅状态,天鹅展翅,不正寓意着新的一年要展翅高飞,一起迎接美好未来嘛!

除此以外,天鹅的周边饰有红色的仿水晶,玫瑰金搭配中国红,看上去大气又优雅。其中,这款吊坠的背面,也印上了代表性的天鹅徽章,于细节处彰显心意。链条配有可调节扣子,可以根据佩戴者的穿搭习惯,手动调节长度。

这条项链的造型还可以完美修饰锁骨线条,更显脖颈纤细优雅。日常生活中我都会搭配一条简单的纯色系裙子,脱俗又清新,男朋友都说美到不行~出席较为重视的场合,我又会搭配同系列的手链,满钻奢华的耀眼夺目,豪华却不张扬,妥妥的吸睛法宝。

手链的大小也恰当、款式也百搭,任何场合都能轻松佩戴,成为整个穿搭的点睛之笔。我自己平常就会单独佩戴,不仅能提升整体气质,让我变得更精致、更有女人味,而且能修饰手部线条感,为沉闷的冬日增添一抹色彩。

不得不说,男朋友这次的施华洛世奇项链真真是送到我的心坎儿里去了,不仅具有实用性,日常生活中可放心佩戴,还有着独一无二的寓意,为我们美好的爱情加持。因此,男生们如果还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的话,不妨去施华洛世奇的官方旗舰店看一看,毕竟珠宝所散发的灵动光芒,可以带给人无限的遐想,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人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