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新中药眼精华面市,守一真源麒麟竭紧致眼部精华液通过SGS功效测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1:39

导语:

切入护肤品赛道的守一真源,在历经了380余天的反复调整,终于将第一款产品——麒麟竭紧致眼部精华液推向市场

作为首个强势主打「强功效」中药护肤品的中药品牌,守一真源始终坚定有「品」才有「牌」的理念。麒麟竭紧致眼部精华液带着两轮人体功效测试的数据结论,等待来自市场的真实反馈。

产品原料不了解、产品功效很玄学、用户沟通较浅层,成为了大部分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传统中药护肤品的刻板印象。在今天这个年轻消费者几乎人人都是护肤「成分党」的情况下,想要打破这种刻板印象,守一真源首先通过现代科学的数据来论证,诉诸理性和智识,建立起第一步信任。

从北到南的真实人体功效测试

守一真源联合北京工商大学自主研发的麒麟竭紧致眼部精华液,在实验室完成了最基础的安全性、稳定性测试后,通过UVB诱导成纤维细胞损伤模型,对眼精华的功效进行检测。细胞实验细胞实验结果显示,组方功效物在5%浓度下,能够促进Ⅰ型胶原蛋白合成,抑制基质金属蛋白酶1分泌,具有良好的抗皱功效。

当产品从实验室走出,需要临床去验证。护肤品的功效性评价来自于真实用于人体后的效果评价,其测试的过程是一个严谨的科学实验,包括选择使用者(要排除可能干扰的情况)、确定测试部位、规定试用方法,测试的条件要求恒温恒湿。为减少环境、情绪的影响,需要受试者在环境下稳定30分钟或更久,再测试数据。

为避免不同地域人群的皮肤差异,带来的测试结果差异,守一真源分别选择北方和南方两个不同地域的人群进行眼精华人体功效测评。

北方区域由三立慧评(北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测评,这是一家集评价服务、研究于一体的第三方化妆品功效评价机构。

本次测评共30名眼周有眼袋、且有皱纹或细纹的志愿者完成。在6周的测试周期中,志愿者眼周使用测试样品,每日使用2次,对比使用前、使用2周、4周、6周的眼部皮肤血流灌注量、鱼尾纹、眼袋、眼周皮肤颜色、眼周黑色素指数和眼角皮肤光泽度的数据变化。

检测结果表明:在6周的测试周期内,与使用前相比,守一真源麒麟竭紧致眼部精华液可显著性提升眼周皮肤血流灌注量(P<005),显著性降低鱼尾纹平均深度(P<0.05),显著性降低眼袋体积(P<005),显著性提升眼周皮肤颜色ITA值(P<0.05),显著性降低眼周皮肤黑色素指数MI值(P<005),显著性提升眼周皮肤光泽度(P<0.05)。

具体的6周人体功效测试数据如下:皮肤微循环+17.4%、鱼尾纹深度-4.6%、眼袋体积-7.4%、皮肤明亮度+1.3%、皮肤白度+10.1%、皮肤黑色素-11.6%、皮肤光泽度+7.8%。

而南方的测试来自于SGS,它是国际公认的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为全球提供第三方检测。因其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获得140多个国家的信赖。

基于实验室数据和内部人员小幅试用的体感,SGS将此次测试集中在紧致这一功效。31名受试者连续使用产品28天,通过仪器测量皮肤紧致和弹性,评估试验产品的紧致功效。

仪器测试结果如下表:

由此SGS得出试验结论:在正常情况下,连续28天使用“守一真源麒麟竭紧致眼部精华液”试验产品,依据人体功效评价试验,结果显示“守一真源麒麟竭紧致眼部精华液”有紧致功效。

同时,SGS也调查了受试者试用产品的主观评估,结果如下表:

通过以上试验数据可以看出,不论是来自于仪器的科学客观的数据,还是来自于受试者主观的试用感受,麒麟竭眼精华从即时的使用效果,到使用后14天、28天的周期中,在紧致、弹性的功效性,以及使用肤感,都随时间逐步提升。在紧致度和使用感受上,更是达到了100%的满意效果。当所有受试者都表示愿意将产品推荐给朋友,就连守一真源的产品部负责人都表示结果出于意料,比预想的还要让人惊喜。

用制药的严谨程度中药护肤品

对产品进行科学循证源自于守一真源做好中药的基因,品牌的的创始团队有着强大的中药背景,联合同样有中药护肤品研究背景的科研团队,从产品的组方理念、原料配方到试验研究、细胞测试,经历一轮又一轮跑数据,才自主研发出这款被服务商称作「天花板」的眼精华内料。甚至于产品的使用肤感,也是经过几轮的测试,才得以实现功效与使用感受双重成功。

与其说守一真源的中药护肤品是一个产品,一个中药文化的理念,不如说是一门严谨的科学。用等同于制药的严谨程度做中药护肤品,是守一真源作为一个中药企业的初心,也是为了实现「让世界认识好中药」的愿景,而坚守的准则。

在品牌后续的推广中,守一真源不太想用护肤原理或者产品技术去教育消费者,而是通过免费的小样派发试用,让大家亲自试用,感知产品的功效和使用感受,从而收集到更广范围的反馈数据。通过深度的用户共创,进行产品的进一步迭代优化。

截止目前,守一真源已经在不同平台派发出超过1000份小样,试用反馈报告正在分阶段回收中。待到反馈全部收集完成,品牌将得到一份更为详实的数据报告,彼时大概就能判断出市场对于这款全新中药眼精华的反响。

护肤品行业的发展,是一个信息逐渐透明化的过程。护肤 1.0 时代,强烈依赖于渠道和品牌;护肤 2.0 时代,数字化运营逐渐兴起,新品牌遍地开花;如今护肤似乎迎来了以产品驱动的 3.0 时代。

护肤品越来越强调「实效」,对于成分和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长久以来,在西方高度发展和成熟的化妆品体系下,很难有一个国产护肤品品牌能脱离西方护肤品的产品配方原料、实验室研究和供应链,而独立自主研发出真正带有中国文化特色的中药护肤品。

在这样的契机下,守一真源死磕产品,不断升级新的原料和技术,希望能打造出真正具有东方基因的中药护肤品。作为一个初入护肤品赛道的中药品牌,坚信产品力是品牌的基石,打造极致产品,是让用户产生好感的关键。

一边用严谨科学的数据和消费者进行坦诚沟通,一边通过用户共创实现极致单品的打磨和升级,期待守一真源首款麒麟竭紧致眼部精华液能收获市场的青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