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光甘草定:一个成分4个通路高效美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4:40

导语:

随着科学护肤理念的升级,人们消费不再盲目跟风,而是会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有对应解决成分的护肤品。而随着“成分党”的崛起,安全、高效的护肤成分越来越受青睐。其中,光甘草定因其稀缺性和优秀的护肤功效,逐渐被成分党所熟知,备受追捧。

光甘草定,美白届的实力担当

据悉,光甘草定提取自光果甘草的根部,是皮肤美白圣物。因其原料稀缺珍贵,再加上提纯技术难度高,所以基本只有国际大牌高端护肤产品线有添加。经科学实验证明,在同浓度的添加量上,光甘草定对酪氨酸酶的抑制率是烟酰胺的140倍,堪称美白届的实力担当。所以,也被科研界称为“美白黄金”。

光甘草定

图为50年历史的光甘草定根

作为价值堪比黄金的美白成分,在如何做到更强的美白功效上,光甘草定给出了四大路径共同抑黑原理。

光甘草定

路径1:因紫外线、压力、污染等外界因素刺激黑色素形成,从而发出信号。光甘草定能够抚炎舒缓,从源头上拦截。

路径2:在皮肤底层,光甘草定能有效抑制络氨酸酶活性,阻断黑色素合成。

路径3:在皮肤中层,光甘草定能够抑制促黑激素,切断黑色素向表皮转运推进。

路径4:在皮肤表层,光甘草定抗击自由基,抵御氧化暗沉。

在四通路的共同作用下,光甘草定能达到高效美白的目的,修复肌肤暗沉、泛红痘印等问题,让肌肤回归自然细腻白嫩,不愧是“美白黄金”光甘草定。

谷雨,专研光甘草定15年,科技赋能植萃

新锐国货品牌中,谷雨是其中耀眼的一个。且自品牌发展以来,就始终深耕光甘草定这个成分,为完美肌肤状态保驾护航。纵观国内整个护肤行业,谷雨是少数将光甘草定作为核心成分作为核心美白成分的品牌。

谷雨主打光果甘草美白系列,可覆盖更多的场景、人群,适应多变的护肤需求,给消费者提供不同的美白产品,更精细化地解决氧化暗沉、顽固斑点、陈年痘印、老化变黄等多种美白问题,让肌肤回归健康白皙,更好应对环境变化,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护肤需求。

光甘草定

谷雨光果甘草美白系列

近期,谷雨再次重磅推出4年潜心升级的「美白奶罐2.0」。毫无意外,新品核心成分依旧是“美白黄金”光甘草定,多通路抑制黑色素生成,源头减少黑色素生成,直接让肌肤白回来。此外,因为国人皮肤屏障较脆弱,肤色不均更显著,光敏程度更高,应激反应更强。升级版美白奶罐加入三重维C还原已生成黑色素,避免黑色素堆积,红没药醇减少外源性刺激,预防黑色素细胞的生成信号生成,让美白速度加快。

光甘草定

谷雨美白奶罐2.0

值得一提的是,对比美白奶罐1.0,新品的光甘草定纯度从90%提升至93%,含量+15%;经过专研配方和技术突破,谷雨「美白奶罐」2.0的美白力、修护力、保湿力、安全性等均全面升级,延展性强,质地轻盈易吸收,肤感软糯不闷痘,让美白更快更稳更安心。据悉早前,谷雨美白奶罐1.0已获得国家特证的美白奶罐面霜,也曾入选2020芭莎国际美妆大奖秋季榜单,产品销量在同品类中也名列前茅。相信,美白奶罐2.0一定会再创佳绩。

作为国内领先的功效型植萃护肤品牌,谷雨专研光甘草定15年,汇聚顶尖核心研发团队,从原料-配方-技术,形成“全产业链”研发壁垒,拥有诸多核心配方专利及独家应用技术。据悉,光果甘草需生长到5年以上才有提取价值。其中生长到6年左右的光果甘草,是提取光甘草定的最佳选择。为保证优质的原料,谷雨在新疆自建光果甘草联合种植基地,这也是目前中国最大规模的种植基地,仅选生长6-8年的光果甘草,让其美白活性成分达到峰值。

光甘草定

据悉,由于提纯难度极高,市场上的“光甘草定”宣称提取纯度以40%居多,而谷雨使用的光甘草定,是通过10种以上等结晶工艺控制,高效去除其余甘草黄酮和杂质,让其纯度提升高至90%以上。本技术也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让成分提纯技术达到行业顶尖水平。

虽然国内像谷雨这样有实力主攻光甘草定的护肤品牌寥寥无几,但不可否认的是,光甘草定是目前世界上公认有效的天然美白成分受到了各路美妆博主、成分党的追捧。想要雪白肌肤,不妨试试“美白黄金”光甘草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