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年,首台行驶里程超30万公里的威马EX5诞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4:46

导语:

许多人更喜欢新能源汽车,不仅因为新能源汽车具有环保特性,还因为新能源汽车具有充分的节能属性。以威马汽车旗下的威马EX5为例,它具有惊人的节能属性。

image.png

威马EX5是威马汽车的第一款SUV车型,具有多种优势,深受用户青睐。2021年,第一辆里程超过30万公里的魏玛EX5正式诞生,对魏玛汽车意义重大。据行驶里程超过30万公里的魏玛EX5车主介绍,魏玛EX5三年内行驶里程超过30万公里,只需要保养5次,总保养费用只需要2万元!不仅如此,魏玛EX5每百公里的电耗只有15度,30万公里的充电总成本只有3.6万元。

也就是说,威马EX5三年内行驶里程超过30万公里,综合用车成本只有3.8万元。与同价位相比,同里程燃油车节约17万元,相当于节约了一辆新车!这在很大程度上节约了用户的用车成本,为环保节能做出了巨大贡献。

凭借出色的表现,威马EX5累计销量已超过6万辆,连续几个月位居中国新造车力量A级纯电动SUV累计销量第一。威马EX5之所以受欢迎,不仅是因为它的出色表现,还因为它与威马汽车的用户服务密切相关。威马汽车通过标准化体系、人才培养体系、售后服务推广、数字化建设、配件供应链、远程技术支持等方式,不断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威马汽车专门打造了专业高效的客户服务团队,可为用户提供7X24小时道路救援在线服务、全天候上门、一对一远程诊断升级等服务。

威马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制造新势力的重要成员,一直倡导用户定义汽车,并将用户定义汽车渗透到整车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如产品定义、制造和汽车体验。威马汽车一直以智能让我们的每一次日常驾驶都舒适愉快。我们期待威马汽车和威马EX5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