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年威马汽车全年交付智能新能源汽车44157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4:47

导语: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计划的实施,低碳出行已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作为中国汽车制造业新力量的重要成员,自成立以来,威马汽车一直致力于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酷、负担得起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威马汽车以其各方面的优异表现,得到了市场、用户和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image.png

在过去的2021年,威马汽车获得了可观的销量。2021年,威马汽车全年交付智能新能源汽车44157辆,近三年累计交付总额。仅2021年12月,威马汽车就交付了5062辆智能新能源汽车,第四季度交付了1514辆智能纯电动汽车,创下单季销量新高!

通过可观的销量,不难看出市场和用户对威马高品质产品实力、智能体验和服务体系不断升级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卡斯调查(CAACS)报告》中,威马在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榜单中排名第一。

不仅如此,作为中国智能汽车顶级实力学校,威马汽车还连续四年入选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榜单,凭借其技术创新能力、创新商业模式、市场认可度等优势,成为唯一连续四年入选榜单的汽车企业。此外,威马凭借其自主创新的硬实力、丰富的技术储备和以用户为导向的商业模式,连续三年跻身世界500强独角兽榜单。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也是威马汽车实力的有力证明。

威马汽车自成立以来,始终忠于其初衷,坚持科技包容性的理念,是智能新能源汽车中唯一一个专注于15万-25万元主流乘用车市场的品牌。我相信,在未来,威马汽车可以继续坚持核心技术的独立开发和积极的研发,并将前瞻性技术快速应用于主流市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