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EX5-Z的内饰配备了新升级的15.6英寸垂直屏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6:06

导语:

新能源汽车具有许多优势,深受市场和用户的支持和认可。例如,大多数新能源汽车都配备了新技术,使用户的驾驶更有趣;此外,新能源汽车具有充分的节能属性,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缓解能源压力问题。作为扎根于中国的硬技术创新代表,威马汽车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智能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者。威马EX5-Z是一款性能优异的新能源车型。

image.png

威马EX5-Z具有充满活力和活力的外观设计。整车采用Z世代运动美学设计。悬挂式车顶设计与镶嵌在车侧的S标志相匹配,可以释放用户内心的年轻基因,看起来非常大气。威马EX5-Z的内饰配备了新升级的15.6英寸垂直屏幕,支持上下屏幕交互功能、信息和娱乐,让用户的驾驶生活更加愉快!此外,威马EX5-Z还采用了大型电动全景天窗,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广阔的视野,使天空成为用户的私人领导者。

威玛EX5-Z作为威玛打造的新能源车型,还配备了AI小威智能语音系统,可实现自动驾驶.驾驶模式.门窗控制.座椅调节和更复杂的操作,让用户的驾驶生活更加舒适。

值得肯定的是,威马EX5-Z的电池组配备了一个长里程低衰减管理系统,可实现20万公里以下的电池衰减。配备的Pack大数据安全防御系统还可以24小时实时监控电池状态。在紧急情况下,将及时发出警告。精心设计更好地保证了威马EX5-Z电池组的耐久性,让用户的驾驶之旅更加轻松。

除了推出威马EX5-Z,威马还推出了几款智能新能源汽车,如威马W6.威马M7。该车型具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通过配备各种前瞻性技术,它带来了更有趣的智能驾驶体验。接下来,我希望威马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卓越、价格合理的产品,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的汽车制造实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