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虎年美味庆团圆,美好食品开启“酥福”中国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6:06

导语:

新春将至,又是一家团圆之时。在今年疫情居家的大背景下,“预制菜”凭借其烹饪简单,储备便利,营养美味的特质,成为了不少家庭在筹备年夜饭时的新选择。而作为酥肉品类的“流量王”,美好食品也借势虎年新春的消费热度,以其酥炸系列产品为核心展开了红红火火的“酥福过大年”营销活动,聚合线上线下渠道流量和优质内容,为新春“酥福”生活潮流造势。

新春将至,让“酥福”到家

早在2019年,深耕肉制品行业30年的美好食品凭借敏锐的行业嗅觉,发现了消费升级背景下的预制菜新机遇。他们聚焦火锅赛道,打造了以美好农家小酥肉为核心的高品质火锅食材矩阵,并借助互联网营销、直播带货、私域运营等全新的年轻营销方式,将其打造成为了年轻人心中的网红爆品,目前,仅美好农家小酥肉一款产品便已经创下破十亿元的销售额,成为近年预制菜品类中的佼佼者。

与此同时,美好食品在酥炸系列产品上市的三年间,一直坚持抓住CNY新春品牌营销机遇,在消费者心中打造酥炸美食是新春必备的认知和心智。尤其在今年,美好食品延续了前期“酥福”主题,并结合农家小酥肉、香酥排骨两款核心产品在电商渠道的优秀表现,将新春营销重点放在了电商渠道,结合前两年的品牌发声铺垫,更好地聚焦C端消费者。他们结合年轻消费者的新春消费需求和触媒习惯,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实现了流量的精准爆发和品效合一。

立体营销,撬动新春经济

在今年的CNY营销活动中,美好食品更加精准地聚焦了年轻网购群体,并结合线下广告的优势,从他们的生活场景细节出发进行了广告布局。例如他们选择在年货节前与快递寄存服务提供商合作,将特惠信息通过寄存箱曝光资源精准覆盖到城市小区及办公楼的生活场景,喜庆的画面和美食产品的搭配异常吸睛。借助这一渠道,美好食品精准投放了酥炸系列产品在电商年货节期间的引流信息,为年货节的大卖做好了认知铺垫和第一批引流。

与此同时,美好食品“酥福过大年”的线上营销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为了更好地展现酥炸系列代表的“年味儿”,他们在官方直播间摆起了年夜饭,由知名主厨和美食主播现场烹饪由“酥炸系列”制作的快手美食,并邀请到了中韩泰三国友人共同品鉴。现场有趣的互动和四川美食文化冲击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而在官网的话题直播之外,品牌方还和众多头部KOL展开了深度内容合作,将美好酥炸食品的新春美食场景融入到趣味的故事和场景之中,把“酥福过大年”的理念展现地淋漓尽致。

今年,美好食品还将“宠粉”作为了CNY营销的重头戏。善于私域营销的品牌方不仅为粉丝们定制了微信红包封面、拜年海报等新春专属物料,就连美好食品的总裁刘怀伟也亲自下场,录制了一支网感十足的新春视频,为粉丝家人们送去新春“酥福”惊喜。

在一系列营销组合拳的发力下,美好食品酥炸系列针对C端发力,在今年的年货节期间再次抢跑新春预制菜赛道。而美好酥炸系列的成功,只是美好食品近年来持续蝶变下的一个缩影。在明星品类的助力下,美好食品已经开启了火锅细分赛道的发力,陆续推出了以牛肉片为主的牛肉系列,以虾滑为主的丸滑系列,将传统的肉制品进行市场细分,为预制菜产品注入更为新鲜的活力。凭借对年轻一代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和强劲产品力,美好食品将寄托自身三十余年产业链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健康的美食,掀起消费升级下的现代化餐桌革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