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何改善猫咪抵抗力低的问题?喵态给你支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6:06

导语:

新年已经进入倒计时了,铲屎官们都即将结束繁忙的工作,纷纷计划着买年货过新年,当然也不会忘了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养猫人养猫魂,这个时候别忘了给一直以来默默陪伴着的猫主子准备一份新年礼物哦,也是时候好好奖励它们一下了。俗话说的好,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铲屎官们可以选择有态度的喵态生骨肉,它不是普通的生骨肉。

浅谈生骨肉

对猫咪饮食有过研究的铲屎官大概都知道生骨肉不是字面意思上,单纯的生肉和骨头组合。生骨肉严格意义上来说指的是多种类型的生肉、骨头以及内脏组合在一起。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有许多铲屎官还会自己制作生骨肉喂养猫咪。

猫咪为什么要吃生骨肉

猫咪吃生骨肉是遵循了猫咪的天生爱吃肉食的生理机能,它们的肠胃比较脆弱,胃容量小、肠道较短,蛋白质和脂肪是它们日常能量的主要来源。生骨肉恰好保留的天然营养成分更高,有着优质蛋白质和脂肪,所以吃生骨肉对猫咪的健康是有益的。

普通的猫粮中的猫粮大部分是由各种肉类、维他命矿物质混合一起制作的,而维他命物质混合的成分很多都是用了化学剂和防腐剂,猫咪长时间食用会危害到它们的身体健康,引发各类疾病,所以猫咪吃生骨肉比较好。

喵态生骨肉对猫咪健康大有益处

像猫咪容易出现的抵抗力低、肠胃问题等亚健康问题,都是因为没有选择对合理的饮食。喵态生骨肉里的天然动物蛋白就可以很好的满足猫咪日常所消耗的能量蛋白,在很大程度上会调节到猫咪肠胃功能,从而提高抵抗力。

喵态生骨肉是8:1:1食谱设计,含鲜肉,鲜骨,鲜内脏,是真正的生骨肉、富含蛋白质、脂肪、牛磺酸等各种猫咪必须氨基酸,同时还有肉碎和肉块,好入口,可以使猫咪体内的蛋白吸收率最大化,可以减少肠胃负担,改善肠胃问题。吸收力足营养跟上去了,抵抗力也会变强。

还是0胶0防腐剂0诱食剂,1餐1杯,非常方便解冻,在冷藏,温水,常温的情况下都可以解冻;一杯就富含了猫咪一顿里所需的营养,猫咪食用起来十分安全,严格遵循国家标准工厂制造,符合国际安全检测,质量有把关,是一款品质十分安全靠谱的生骨肉。

喵态是专注“宠物饮食和健康方式”的品牌,旨在寻找和为猫提供“符合生理机能”的饮食。

我即猫,猫即我,喵态度,我掌握,是喵态一直追求的态度,更多的,喵态生骨肉不是一种唯一标准,而是一种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