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讯!鸿扬集团为“卓越工匠”授牌到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6:58

导语:

凛风吹不凉热血,寒冬挡不住热情!据悉,2022年1月28日,鸿扬集团2021年度卓越工匠授牌仪式顺利开展。不同以往,此次授牌仪式由鸿扬集团董事长陈忠平先生亲自率队,风雪载途驱车千里,将“卓越工匠”的荣誉牌匾及奖金分别送至“卓越工匠”的老家,在表彰和感谢员工的同时,近距离了解员工的家庭生活情况,并对员工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

1.jpg

鸿扬的授牌活动在各地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受表彰的工匠都难抑心潮澎湃,一致感受到了这份荣誉的重量。鸿扬的安装师傅郝铁宏表示,感激公司风雪载途送“奖”到家,更感恩董事长的亲临关怀,虽是寒冬却觉暖意更浓。以后他将珍惜这份难得的重视和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高标准施工”为准则,继续发扬鸿扬务实肯干、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为公司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工匠更是以最高级别的“家宴”款待,表达他们最诚挚的感谢。

2.jpg

董事长陈忠平先生不断强调:人才是企业的重要命脉,也是鸿扬26年来以“设计高标准、施工高标准、整体产品高标准、选材高标准、验收高标准、服务高标准“这六大高标准为第一原则,收获百万口碑的企业基因。此次授牌仪式选在各位工匠老家,一是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同时也是通过这种方式,感谢家属对他们工作上的支持和理解。

3.jpg

据悉,鸿扬于2021年9月启动工匠团队建设提升计划,在千人工匠大会上对全面升级后的好设计、好工艺、好产品、好现场、好工期——“5H”工地标准进行了宣讲,同时开展工匠评级。以此来打造一支手艺好、服务精、产出高、收入丰的一线施工团队,将鸿扬的5H工地标准落到实处并落到每一施工细节,做出客户很满意的鸿扬工地。

4.png

这也是鸿扬家装继2002年业内首创“产业工人体系”,创建“项目经理制”,建立“师傅之家”,实现“工程不转包”后的又一重大举措。据悉,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家装公司,是通过与工长或包工头与签订施工协议,由他们招揽施工人员。这种转包、分包的模式,难以把控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工地安全,是行业顽症,也是消费者一大痛点。

5.png

鸿扬率先打破行业传统,将工匠纳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并设立一级工匠、特级工匠到卓越工匠的专业晋升通道。除了工匠团队的建设,鸿扬还非常重视设计师的培养和选拔。据了解,鸿扬共设首席设计师、资深C8设计师、创意C5设计师、主笔C3设计师四个级别,所有设计师都是从主笔C3设计师开始,通过逐年学习考评步步晋级。

成立26年的鸿扬家装,一步步成长为华中地区领头家装品牌,与其领先于行业的人才培养制度和极具前瞻性的人才观不无关系。作为家装行业奋战在一线的核心的团队,“工匠”一直是保障家装效果和品质的主力军。“鸿扬工匠“不仅是鸿扬集团的金字招牌,放眼全国家装市场,他们高标准的施工流程和工艺,更是引领行业施工水平的领头军。

6.png

这次对“卓越工匠”的表彰,彰显了鸿扬集团对“鸿扬工匠”的重视程度,也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鸿扬施工标准将不断进阶,不断突破行业标准,而这些都需要一支专业肯干的工匠团队来一一实现。

未来,鸿扬将吸引和培养更多设计、施工、管理、研发等方面的家装精英人才,为行业输出更多技术创新工艺和案例,努力为消费者打造更多好设计、好施工的家居空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