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厉害了!芒果TV给羊驼影视后期学员留了30个内推名额!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9日 09:15

导语:

本月羊驼教育影视后期和好玩互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凡是在羊驼内推就业班学习的学员,通过考核,可100%直接入职芒果后期合作工作室!

羊驼影视内推班重磅来袭!

1.jpeg

这样的名企内推机会真的不是随时都有的!羊驼在学员的就业服务上从来不曾懈怠,为了让羊驼学员们拿到高薪offer,让更多学员也能成为更受大厂青睐的复合型数字化人才,羊驼从未停止过探索。

本期内推班仅限30个名额!

为了保证真正想要学习影视的同学能够得到这次机会

加入羊驼内推班必须要先通过筛选哦~

如果你也对影视后期感兴趣,并且想要加入羊驼内推班

打造专属你的影视直通车,技能提升up!up!up!有羊驼,在哪学,学完之后的就业问题也帮你一并解决了!就问这么贴心的小羊驼去哪里找!

一、为什么是羊驼?

羊驼教育从2017年就开始深耕教育行业,羊驼影视后期成立以来,坚持对学生负责,做成就用户的事情,我们的教研教辅专注于教学与服务,人均5年教龄,其中还有不少老师参与过大型影视制作,如《流浪地球》、《白蛇缘起》等,我们把70%的精力都投入了教研、教辅与教学上保证专业性的同时还能保证学习效率。
与市面上影视后期不同的是,在羊驼所学知识增加,所学项目更多,所耗时长更短,就业速度更快,就业薪资更高。
1、联合开发线下实训项目
在羊驼,我们有真实的合作开发项目,感受项目开发过程、团队配合、项目提案及路演全过程,让学员从思想上转变为影视后期制作身份,提高学习和动手能力,快速适应企业的工作节奏与项目分工。

2.jpeg


除此以外,在学习AE、PR、C4D这些主流软件的基础上,我们还会教大家MAYA、NUKE、ZBRUSH、HOUDINI、3D MAXS等高难度的软件,以提升你的综合能力!

2、用过硬的技术实力征服学员,羊驼讲师从来不走寻常路。
他们各有各的特色,但有一点共同的,就是这些老师都深受学员的认可,在别人都在大张旗鼓的扩张学员版图,我们在继续安心打磨课程,学员有问题,我们都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解决,2021年,羊驼影视后期的学员满意度达到90%!

docx_65dcf8f2b12b4c3f8cf68cd654078328_0.jpeg

docx_c17567295d4848cd893ba6b26e69861f_0.jpeg

3、辅导保障,4位一体!

3.jpeg

除了主要授课老师之外,我们还有班主任老师+助教老师+就业兼职老师全程陪伴、答疑解惑,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还能遇到更多同频优秀的伙伴跟你一同进步。

在课程结束之后,大家还能享受无限次免费答疑机会!

二、为什么羊驼影视要进行筛选?

很多人可能会疑惑,为什么我们要进行开班学员筛选?

和市面上很多课程不同是,我们为了保障每一位学员的学习效率,考虑到老师的时间和精力有限,保证每一位来羊驼学习影视后期的学员是真正对影视后期感兴趣,想要学好这个课程,综合上述这些情况,我们决定对学员进行筛选。大家都知道,我们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我们上线了一系列的福利活动,包括价值1280的Pr/Ps课、各种学习资料包、超实用的公仔、老师签名等等。

这一系列动作,核心诉求都只有一个——我们是真的希望可以更好的对各位同学的学习效果负责。

我们从不希望仅仅只帮大家解决从“不知道”到“知道”的问题,我们更希望帮大家解决从“做不到”到“能做到”的问题,羊驼真诚的希望,携手每一位有梦想的人,去看更大的世界。

三、在羊驼影视内推班,你能得到什么?

为了帮大家拿下求职路上的第一张通行证,本次在羊驼内推班学习的学员,只要通过内部考核,可100%直接入职芒果“后期合作工作室”!

考核标准包括:30%平时成绩+70%平时考核,结课后每一位学员需要将作业整理成作品集,交由羊驼影视教研组所有老师审核,分数达到70分以上,即可进入初步内推程序。

进入内推程序之后,大家将有机会对接湖南卫视/芒果台后期合作工作室,进行实习考核~

在本次内推班,你讲直接对线芒果后期合作工作室讲师!有机会和影视内大佬共同工作室,其中刘金老师更有亲自授课剪辑相关课程,汤伦老师在筹划录制C4D课程,课程以老师们实战项目为基础讲授实战技巧,零距离接触大型综艺节目的出产秘诀。

最后,我想说的是——福利和惊喜还没完,你能获得的不仅仅是这些,你还能得到:

(1)优秀作业能获得内部平台影视负责人的点评和分享,分享他们内部真实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在某种程度上,这意味着你可以接触到更高段位的高手,与其一起交流、探讨自己的产出内容,从而获得更多的经验;

(2)只要是羊驼内推班的学员,考核通过,即可100%获得内推机会!直接免简历筛选/笔试的机会,也就是说,一开始你就战胜了至少50%以上的人!直接入职芒果影视后期合作工作室!

本期内推班仅限30个名额!

如果你也对影视后期感兴趣,并且想要加入羊驼影视内推班,赶紧微信搜索“羊驼摄影制片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