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虎年将至 “双”喜临门——光明牧业两个牧场获评2022年第一批S级奶牛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9日 09:22

导语:

近日,中国奶业协会发布了2022年第一批现代奶业评价定级奶牛场名单。经现代奶业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认定光明牧业有限公司下属武汉光明生态示范奶牛场有限公司、浙江光明牧业有限公司为“现代奶业评价定级S级奶牛场”。

武汉光明生态示范奶牛场有限公司(光明牧业武汉牧场)坐落在武汉市东西湖区辛安渡农场内,于2014年10月开始陆续投产,目前存栏约3050头。武汉牧场先后荣获“中国良好农业规范认证证书”“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奶源示范基地”“优质乳工程示范牧场”等称号,是一个以“高产、高效、优质、生态”为目标,在技术、管理、产量、质量上均为一流的标准现代化示范牧场。

浙江光明牧业有限公司(光明牧业金华牧场)位于金华市汤溪镇石羊村,于2012年3月由光明牧业和金华佳乐乳业合资注册成立,发展有机养殖和农牧观光旅游业。现牧场养殖规模2200头,荷斯坦奶牛近1500头、娟姗牛700多头。金华牧场先后荣获“全国奶牛养殖示范场”“国家级畜禽标准化规模养殖示范场”“浙江省奶业现代化生产核心示范区”“农业部大型沼气工程项目示范点”等称号,为浙江省奶牛主导产业示范区。

自2021年中国奶业协会启动现代奶业评价定级以来,光明牧业已有5个牧场凭借着科学的规划布局、一流的技术团队、专业的设施设备、高效的养殖技术以及标准化管理水平获评S级奶牛场。每一次获评都是对光明牧业品牌实力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所有光明牧业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从奶源上给予光明产品充足、稳定、优质的“领鲜”保障,持续为奶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2022年,光明牧业将带着“成为中国最好的牧业公司”的愿景,以做光明乳业安全、优质奶源的供应底板、做中国现代化规模牧场系统性解决方案的最佳提供者为使命,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全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在奶牛业及相关领域不断追求卓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