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四川天府银行上线财务管家,科技赋能家庭财富管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9日 09:22

导语:

四川天府银行作为一家区域银行,近年来凭借精准化、差异化、有效化的针对性服务,取得了多项荣誉,同时还入围了四川省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中心“天府科创贷”的合作银行。与此同时,四川天府银行在手机银行功能方面再度加码,上线家庭财富管理平台-“财富管家”,以专业化、净值化、多产品的综合金融配置方案来陪伴客户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了解,四川天府银行手机银行上线“财富管家”是其金融科技赋能财富管理的关键步骤,目前平台已经全面优化线上资产配置的相关服务,能够辅助客户均衡配置财富管理中大类资,满足财富诊断、资产诊断、收益回溯等基本服务需求,打通客户资产投资的各个环节,以一体化功能提升家庭财富管理体验。

四川天府银行拥有深厚的数据收集、挖掘与处理能力,其构建的智能模型能够帮助客户进行合理化分析并给予与之匹配的资产投资比例建议,通过多类别的投资组合帮助客户摆脱单一化投资的盈亏痛点,带来可视化的数据支持和更加稳健的投资回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