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羊小咩平台,如何抓住Z世代人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9日 11:44

导语:

成长于互联网时代下的Z世代人群,物质生活相对丰富,生活压力相对较小,而这,不仅给予了现代年轻人有了更多的机会去接触和见识不一样的事物,也给了他们更多元化更广泛的兴趣爱好。

近年来,随着我国Z世代人群在电商互联网蓬勃发展、物质生活快速提升、科技水平日新月异的环境下逐渐成长为消费主力,他们对于购物和消费的诉求也同样发生了较大的转变。

疫情加速数字化,破圈才是突围之路

根据《当代年轻人的“快乐秘籍”》报告显示,目前年轻人对于能够体现个性化设计、外观颜值、性价比、小众兴趣等方面保有浓厚的兴趣,这样的购物体验让年轻人感觉到满足感和充实感。不仅如此,据数据显示,年轻消费者他们的需求变化也快,而疫情又加速了这一变化。

那么,如今的品牌该如何能较早地洞察到新的消费需求并抓住消费者的心头好?羊小咩作为一个在Z时代人群丛生的世界里成长起来的APP,就正在成为一股新流进入到年轻人的世界。

羊小咩APP通过丰富的产品选择以及多样化的线上服务,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消费体验。目前,羊小咩APP已经在各大应用商店上线,方便广大消费者随时下载使用。在羊小咩APP内,消费者有着丰富的产品选择空间,包括购买使用率较高的美妆、轻奢、食品、手机、数码、家电等产品一应俱全。除了商品购买服务,未来,羊小咩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了餐饮、娱乐、旅游、教育等全面的生活信息与增值服务。

千人千面,推送专属消费权益

在用户眼里,一个懂得用户喜好为用户谋福利的平台才是好平台。

作为一站式的生活消费服务平台,羊小咩就深入洞察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利用人工智能,智能标签等技术的加持,可以根据用户的消费特点和阶段化需求自动推荐适合商品,并推送专属的消费权益。而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变的新鲜感,羊小咩还通过游戏化、趣味化方式,来帮助用户获取更加轻松和愉悦的消费体验。

在即将到来的新年,为了让用户更能体会到“年味”,体会到网络时代足不出户的方便,在羊小咩APP上不仅购物不停歇,还有“春节不打烊,把福带回家”的福利活动等着大家。有大额满减优惠券可以领取,还有全场超值满减、下单金额大于21元立返20元无门槛的现金活动可以参与;人气球鞋、潮服、潮玩周边、数码设备等都“榜上有名”供消费者优惠购买,而让每个小伙伴们都能尽情享受到“折上折”的快乐,羊小咩App的“春节不打烊”福利活动到2月9日才结束,在羊小咩App上,就总有你想要的年货能买到,春节也能放心买!

在Z世代人群成为主流消费群的当下,人们的行为习惯、消费模式也都发生了转变,品牌们如何才能做到不盲目跟风,又能做好营销获取市场爆发力和持续销售力呢?在羊小咩身上,我们或许找到了答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