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新实践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方法论,杭州碧橙数字为品牌提供强力支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9日 13:32

导语:

2021年年末,杭州碧橙数字凭借自身努力,不仅获得金瑞奖和星球奖等多项大奖,在2022年1月17日,其再次获得“天猫六星服务商”,7次蝉联天猫平台服务商星级最高殊荣。这是杭州碧橙数字利用自身的数字化优势,在实践中不断践行生命周期管理方法论,为品牌发展注入活力,帮助品牌改善全域运营效率,提升消费者体验,推动品牌精细化运营的专业实力。

杭州碧橙数字7次蝉联天猫六星服务商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产品的质量,这对于品牌和企业来说,也面临着挑战——如今的电商赛道获胜的关键不再是简单的流量运营,更重要的是人货场的全面数字化运用,这背后是对企业综合数字化经营能力的一场考验。杭州碧橙数字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的专业品牌管理公司,除了为品牌在策略打法、精细化运营、品牌营销、媒介资源、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等模块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杭州碧橙数字的数字化与创新中心团队,在接触品牌之初,便为品牌在行业人群分层、货品表现横纵对比、渠道资源判断与储备,综合人、货、场三方面为品牌制定精准的人群运营策略。

企业经营方法论

在实战经验积累的基础上,杭州碧橙数字特别注重数字化与创新中心团队的建设——其坚持从消费者和产品两端共同发力,为品牌的发展提供全面的服务,让投入被回馈,让营销掷地有声。在对消费者策略研究方面,杭州碧橙数字立足于长远发展,通过对消费者的精细化运营、精准营销,深挖AIPL链路上客群生命周期价值,从“流量为王”转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创新的生意经营理念,帮助品牌进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链路优化,提升品牌数字化资产,延长消费者生命周期。

同时,在产品销售策略方面,杭州碧橙数字基于品牌人群资产现状,致力于赋能品牌从人的洞察结果转换到对产品的定制落地。围绕着“货”,杭州碧橙数字以数字化驱动加速产品创新,丰富供给,打造精品,针对目标客群匹配合适的商品供应,最大化货品生命周期价值。从用户端、市场趋势反推货品落地,帮助品牌节省新品的产品定位、设计、渠道等过程成本,提升研产销整体效率,打通货品全生命周期。

未来,杭州碧橙数字将继续致力于人和货的全生命周期发展,借助场景的优势,为消费者和品牌之间搭建坚固的桥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