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把大漠风情冲进浓浓年味儿,汇源沙棘原浆带来倍儿爽感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9日 15:24

导语:

一转眼,距离春节已经没剩下几天了,老百姓这时往往会变得更加忙碌起来,打扫屋子,张灯结彩,置办年货……“忙年”时分,人们除了要付出一定体力,来对付家务上的事情,“脑力”也不得闲,毕竟随着物质生活的日益丰富,面对琳琅满目的各类商品,有时还真不见得“容易下手”。因而,办年货已经是让很多都市人颇为“头大”的事儿。究竟该如何选择能够体现心意的年货,为家人和亲朋留下深刻印象?其实这是“暗藏”窍门的……

唐朝诗人白居易在《小岁日喜谈氏外孙女孩满月》中曾书写经典:“物以稀为贵,情因老更慈。”选年货时,一定要选有特色和具有代表性的产品。有时,看似有“眼缘”的物品未必就适合购买。譬如,同样是挑选果汁饮品,在种类繁多的超市货架上,可不是“信手拈来”就能当做年货,必须学会从“稀缺性”上做文章。

那么,身边到底稀缺啥呢?答案就是沙棘汁!

430996f4bb3db01c3eebe9d6a3ab12d

沙棘由于具备了喜光、耐寒、耐酷热、耐风沙和耐干燥气候等特点,基本上都生长在沙漠戈壁中,其果实在成熟后变得金黄,与大漠相衬颇为显眼。而最令人称奇的是,就是这样看似“野果”的物种,竟然富含多种维生素、有机酸和微量元素,拥有极高的营养价值。有数据统计称,每百克沙棘果汁中,维C含量竟高达825-1100毫克,是猕猴桃的8倍,西红柿的80倍,葡萄的200倍,而且沙棘果的成分配比与人体所需的相关营养物质也颇为协调,原生态的纯天然成分不存在任何副作用。

那么,市面上常见的沙棘汁中选择哪一家呢?答案就是汇源家的!

汇源沙棘原浆取材自新疆主产地的沙棘果,受其高海拔、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等特殊生存环境影响,新疆沙棘果大多颗粒饱满,皮薄汁多,与我国其他内陆主产地沙棘存在很大不同。汇源依靠自身多年在新疆地区的产业链布局,以及生产工艺的创新升级,通过良种繁育、规范种植、原果深加工等产业帮扶项目,实现了果汁产品生产链条中“当地种植、当地取材、当地加工、当地灌装”的本地化一条龙服务,如此操作恰恰完整保留了沙棘汁特殊的口感品质,最大限度地避免在深加工或灌装中出现任何有损品质的闪失,将来自新疆大漠的原装风情与果汁一同装入密不透风的包装瓶中。

08711b17-2049-4eef-ae9d-06de2520d31d

说起新疆,必然会想到楼兰大漠;说起大漠,必然会想到一株株挺拔自如的沙棘;但说起沙棘,大家势必会想到汇源家出品的沙棘汁。试想,春节期间为家人或亲朋赠上几瓶极具特色的汇源沙棘原浆,那滋味一定倍儿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