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沟通无界,畅听医声” 第二届“医视屏·中国好医声”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07日 09:01

导语:

北京时间2022年1月30晚 8点,第二届“医视屏·中国好医声”颁奖典礼盛大开幕,医视屏APP联合微信视频号、Bilibili、微博等多平台同步直播。

2021年度中国好医声颁奖典礼

本届“医视屏·中国好医声”颁奖典礼由中国健康传播论坛主办,医视屏APP及泽桥医疗协办,表彰在过去的一年中,克服种种不利因素,寻求新通路、打造新模式,持续为本专业临床医生赋能,助力行业健康成长的优秀医生代表。

获奖嘉宾合影

颁奖典礼特邀中国健康传播论坛主席段小霞女士亲临现场并致辞。段主席指出:“医视屏 · 中国好医声”的成功举办,不仅对“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实施有着重要的意义,更促进了医生继续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对社会以及医疗行业的发展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健康传播论坛主席段小霞女士

泽桥医疗董事、医疗事业部负责人任翰宗先生针对疫情常态化下医学教育及健康教育的途径和模式新变革发表了讲话。任总表示:“医疗学习及工作场域逐渐由线下转为线上,并成为主要传播手段。医视屏2021年与卫健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达成了全面合作,创新制作了诸多定制化模块帮助医生进行线上学习。同时医视屏推出医疗IP全矩阵,全网阅读超10亿次,全网粉丝300余万,医学专业及健康内容都获得大家认可。“

本次获奖的十位嘉宾,来自不同临床科室,都是各领域的翘楚,不仅专业扎实,更是深耕医学继续教育与健康传播,在2021年度收获非凡成就。

泽桥医疗董事、医疗事业部负责人任翰宗先生发表讲话

本届 “医视屏·中国好医声”颁奖典礼由泽桥医疗首席内容官滕文天先生主持,泽桥医疗各事业部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奖杯及证书。

泽桥医疗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第二届”医视屏·中国好医声“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何江弘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神经外科 主任医师

王树鹤 解放军总医院 妇科 主任医师

杨士伟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心内科 主任医师

苑杰  华北理工大学冀唐学院   院长   主任医师

赵新菊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肾内科 副主任医师

陈飞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妇科 副主任医师

王聪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  副主任医师

马康平 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 神经外科 副主任医师

陈骏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 腹膜后肿瘤外科  副主任医师

卢旺盛 北京天坛普华医院 神经外科 副主任医师

第二届“医视屏·中国好医声”颁奖典礼,在各直播平台收到了热烈反响,超百万观众“云”端见证十位优秀医生的荣耀时刻,同时引起大家对在线学习和健康知识传播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思考。

面对瞬息万变的时代,从事临床事业的医务工作者们,无论是精进医术还是科普健康,都将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医视屏期待与更多医生朋友一起携手,为助力基层医生成长、共建互联网+医疗新生态贡献力量,为共建“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