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迎接数字经济 百融云创做数智化转型赋能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08日 10:43

导语: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国民经济的血脉,在促进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方面能够发挥积极作用。”在2022年数字经济高峰论坛上,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表示。金融如何助力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加快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是其重要的举措之一。

当前,金融业不论是大型机构,还是中小机构,都在积极促进数字化转型。但同时,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存在着区域间、业务环节间、客户群体间等突出的不平衡问题,需要高度重视和科学妥善应对。值得一提的是,金融机构与科技企业间的结对式赋能和支持方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它能够更好地适应数字化经营过程中的不确定性因素。

百融云创是国内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成为金融行业的基石”是百融云创的理念。百融云创将人工智能、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运用在金融领域,依托自身技术平台的优势,能够为金融机构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更智能的决策提供支持,截至目前百融云创已为5500余家来自金融各领域的机构、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以百融云创打造的金融级SaaS云原生平台为例,它提供的产品及服务,可嵌入至金融机构从获客、贷款发起、存量客户等业务流程。该平台可以进行多个模块组合,易于独立或组合式订阅,从而生成定制化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减少IT或系统开发成本,不仅能够满足金融级客户对性能的极致要求,还可以更好释放其数智化转型需求。

此前,百融云创CFO赵宏强在采访中称,“百融云创要把多年积累的数据技术、智能技术、算法和云计算等等赋能他们,提升其效率。”展望未来,百融云创将不断在技术上寻找突破,提升客户运营策略和全生命周期的客户服务体系,进而高效推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