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九阳净食机XJS-02A,健康饮食的保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08日 16:01

导语:

现在市场上售卖的蔬菜大多是大棚菜,表面干净光鲜,其实不然。有相关机构曾经做过这样的调查,多数蔬菜中都含有农残、细菌等,有的蔬菜甚至有高达十几种农残。说到这里,很多朋友就会反驳:就算有农药残留,我用盐水浸泡一下就好了啊。然而真相是:盐水浸泡这样的小窍门难以真正去除农残。要想把入口的食材清洗干净,就不得不依赖高科技产品——净食机。净食机通过先进的净化技术,可以将食材上的农残、细菌等净化干净,并且不用添加清洗剂,更加健康。九阳净食机XJS-02A就是不错的产品。

九阳净食机XJS-02A是九阳品牌针对现在全社会净化食物的刚性需求而推出的一款产品,它拥有非常多的优势。首先,九阳净食机XJS-02A拥有超高的净化技术,它采用了现在市面上比较先进的、内外兼修的两种净化技术,一是羟基水离子净化技术,其通过将水分解成氢离子和羟基自由基,包裹有害物质,利用羟基自由基可打开农药激素等化合物的共价键的特性,使其降解失活;二是活氧净化技术,这一技术是利用活氧的强氧化能力,分解食材表面的农残细菌等有害物质。根据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九阳净食机XJS-02A对敌敌畏、乐果这些农残的去除率在89%以上;对克伦特罗、阿莫西林的去除率分别在80%及96%以上;对甲型流感病毒H1N1的去除率在99%以上。对多数消费者比较关心的大肠杆菌及金黄色葡萄球菌,九阳净食机XJS-02A的杀灭率也高达99%。

其次,九阳净食机XJS-02A的设计非常贴心,完全适合中国家庭厨房使用。这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九阳净食机XJS-02A会根据食材种类匹配最优的净化方式,不需要用户手动设置净化参数,操作十分简单;第二个方面是九阳净食机XJS-02A净化容量非常大,除了9L的内置净化容量外,它还配备了一个外接活氧装置,既解决了净化仓容量不够的难题,又实现了不同食材的分离净化,大大提升了净化效率,也避免了食材之间可能会产生的“串味”问题。

最后,九阳净食机XJS-02A的“颜值”也较高,它拥有纯白机身,干净精致,还搭配全息大屏触控,更加方便调节。此外,这款净食机的上盖还安装了可视玻璃,能清晰看见净化的每一个细节,使用更放心。

总体来说,九阳净食机XJS-02A凭借强劲的净化实力、专业的净化模式和贴心的设计得到了越来越多家庭的认可,成为更多人健康饮食的保障。未来,九阳也将继续深耕净食领域,给用户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