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oul App积极开拓社交新生态,获多个机构及应用市场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08日 16:42

导语:

2021年初,Soul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构建“社交元宇宙”的概念,在这一愿景的指引下,Soul不断进行探索和创新,并创造了诸多亮眼的成绩。凭借前瞻性的布局及对Z世代社交需求的深度洞察,Soul陆续获得七麦数据、OPPO、魅族等多个机构及应用市场的认可。

2021年12月,由七麦数据 Qimai 主办,众多投资机构、媒体等联合发起的“NextWorld2021年度风采奖”获奖名单正式出炉,Soul荣获“年度风采应用奖”。风采奖作为互联网行业的权威奖项之一,旨在通过敏锐的行业视角与权威的客观数据发掘具备创新性与成长力的移动产品,至今已连续6年评选举办。

同月,魅族应用商店公布2021年最佳应用,Soul凭借强劲的用户增长表现,获评最具潜力应用奖。据悉,本次评选依据魅族应用商店后台下载数据、用户点评、用户激活使用、用户口碑互动等因素,并结合应用本身的功能性、娱乐性以及实用性等因素综合评价。

此外,在「纵横无界 融合增长」2021 OPPO营销行业沙龙上,Soul依托对行业深度的洞察与理解,以及对行业营销诉求的敏锐把控,荣获王者无疆奖。

这些奖项不仅代表着行业对Soul的肯定,也鼓励着Soul在探索“社交元宇宙”的过程中能够继续创新突破。未来,随着Z世代的社交需求不断升级,Soul 将会提供更具开放性的系统和完善的接入标准,与用户共建多元化的“社交元宇宙”新生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