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梧桐树保险经纪重磅新品:如意尊(星光版)到底有多能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09日 09:49

导语:

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我国老年人口的数量和比重持续攀升,2020年65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数量达到1.91亿人,占总人口比重为13.5%,即将步入深度老龄化社会。从老年人口内部结构看,高龄人口(80岁及以上)占比由2000年的13.61%增长至2015年的17.65%,随着三次生育高峰的出生人口相继进入高龄期,未来老年人口高龄化现象将更加凸显。

据预测,我国人口老龄化将步入快速增长期,2025年65岁及以上老年人数量将突破2.1亿,到2050年65岁及以上老年人预计达到3.8亿,占比接近27.9%。

平均寿命的提高,使得社保养老的压力与日俱增,也让社保养老替代率逐渐下降,长寿的未来无疑对人们期望的高品质养老生活提出了更高的挑战。这意味着,充足、可持续增长、安全稳定的、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非常重要。

增额终身寿险满足需求.png

以梧桐树保险经纪近日上线的定制增额终身寿险——如意尊(星光版)为例,其以年度有效保额3.5%增长和现金价值的增长,彰显产品优势,并且越到后期,价值增长优势越大、越明显,可以说是储备养老金、子女教育金或进行财富传承安排的优选。

投保门槛低,多类人群皆可选

作为资产规划的利器,如意尊(星光版)不仅现价增速快,只要符合条件,还可以通过加减保来实现资金的灵活运用。而且出生满28天-80周岁都可以投保,覆盖各个年龄段,完全不用担心年纪大了可能被拒保的问题。可选趸交、3年、5年、10年不同缴费年限,选择短期可以更快实现现价高速增长,实现长时间的资产规划!

据了解,此次梧桐树保险经纪联合保司定制的如意尊(星光版)是在积累了海量多维度的真实用户数据及保险交易数据后,通过这些数据全面精准描摹用户画像,洞察用户特定保险需求,再联合保险产业生态进行个性化的产品设计及风险定价理解。持续输出了“完美人生守护2022重疾险”“如意尊(星光版)”等多个定制产品系列,其中多个产品系列成为网红IP,拥有大量年轻用户。梧桐树保险经纪的定制产品系列除了在市场需求的匹配度上的被认可,也在保险业产销分离的探索的专业表现上被认可。

作为被寄予厚望的拳头产品、强强联合的如意尊(星光版)增额终身寿险,一方面延续了增额终身寿险为用户提供长期的现金流保障的特点;另一方面也更加具有针对性,作为梧桐树保险经纪与信泰人寿联合发布的新品,如意尊(星光版)基于梧桐树的调研大数据,对市作出了分析,保障更加贴近用户需求。可以说,保险产品的核心优势,就是离用户更近,更懂得客户的心理。

梧桐树保险研究院表示:通过推出如意尊(星光版)来更深涉足增额寿不仅是基于市场机遇,更是行业责任。从梧桐树受众用户的角度看,80后、90后用户在产品选择上更加理性,在观念上也不再讳谈生死,基于现实需求更愿意也更需要去了解和购买寿险。从行业的角度来看,当下国内老龄化严峻,养老保障不足,在共同富裕的社会发展趋势下,大力发展以回归保障为核心的定期寿险,既符合梧桐树以用户为中心的一贯发展理念,也是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