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盛安德CEO张纪伟做客猎聘直播招聘节,广招35+程序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09日 12:37

导语:

近年来,互联网上关于35+失业危机讨论热烈。2月8日,猎聘开启2022年春季“直播招聘节”活动,特邀大规模招聘35+程序员的盛安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安德”)创始人、董事长张纪伟做客猎聘老板直播间。

此次,盛安德所招岗位均面向35岁以上远程工作程序员。具体包括.net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PHP全栈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直播过程中,盛安德创始人、董事长张纪伟围绕公司企业文化、用人理念、此次招聘职位等进行介绍,并畅谈其对35+危机的看法以及盛安德为什么愿意招35+程序员。

4.png

盛安德成立于2001年,是国际领先的软件开发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客户开发“快速解决问题、创造真正价值”的软件。成立20年来,盛安德始终秉持着“成为最适合程序员工作和发展的公司”的愿景和目标,致力于企业管理理念的创新,以提供自由宽松、开放合作的环境让程序员有机会去成长和改变。

直播过程中,当猎聘主持人问到盛安德为什么鼓励远程办公时?张纪伟称,这一直是盛安德的一大突出亮点。在他看来,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需要的是创造力而不是体力,因此程序员的工作更需要一个宽松的环境,而不是一个被管控的环境。他提到:“自我管理更容易激发程序员主动思考,传统的管理模式往往让人仅满足于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而远程办公则为程序员提供了一个自我管理的空间,为程序员创新建造了更适合的环境。”远程办公的顺利推行则源于盛安德信任、公开、透明的企业文化。

据了解,目前盛安德已有两百多位超过35岁的程序员,占程序员总数的40%。这得益于盛安德所建立的温厚的内部环境,让程序员能够不断积累经验和能力,变得“越老越值钱”。

当猎聘主持人问及当下35+失业危机是全行业的普遍现象还是个别行业的独有现象时,张纪伟表示,这个问题的核心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的价值能否持续提升。如果可以,就不存在35岁危机问题;如果不可以,危机就存在。“35+危机与行业关系不大,可能是企业之间差异比较大,好的企业会让尽可能多的人价值不断提升,让每个人都能看到希望,而不是一直悬在头顶的危机。”张纪伟称。

对于为什么愿意招35岁以上程序员,张纪伟谈到:第一,希望这次招聘能让大家重新看待35岁+程序员危机。这种危机会让很多想要成为程序员的年轻人犹豫甚至放弃,盛安德的努力或许能影响甚至改变这种状况;第二,盛安德确实需要很多技术能力更成熟的程序员加入,35岁以上的程序员符合要求的概率更大。这些程序员只要稍加锻炼,就能够将自己的技术能力应用到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上。

此外,张纪伟还在猎聘直播间分享了对35岁以上求职者的建议。他指出,无论从事哪个行业或任何岗位,都需要不断动脑筋去发现和解决问题,直至形成一种做事的习惯。这种习惯会使工作更有意义,也更容易让自己的能力和价值被发现并实现积累。这个过程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但如果只做上级交代的任务,个人价值也会被限制。因此别被自己的职务、头衔限制,发现和解决问题才能产生价值。

在互联网行业不断沉淀的过程中,必将需要经验更为丰富、能力更为扎实的中高端人才引领整个行业向纵深发展。作为国内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猎聘始终高度关注不同行业、不同年龄职场人的职业发展问题,并致力于为不同人群的职场发展提供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