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开到哪火到哪,名创优品挖矿式发掘“兴趣消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09日 17:40

导语:

开到哪火到哪,这家企业一直用速度续写光辉。日前,位于意大利的名创优品首店Via Tuscolana正式试营业,试营业第一天便人气火爆,当地用户剁手热情持续高涨。

据了解,这家意大利门店在SKU布局上格外讲究,产品价格集中在0.99-24.99欧元,80%产品价格在7欧元以内。值得注意的是,意大利另外的三家试营业门店也将于本月开业。

名创优品意大利代理商高层Mr. Shimon Ladkani表示,对于消费者而言,名创优品的购物环境氛围友好,能够让消费者更加放松地逛街,非常适合意大利本地的消费群体。而在他去过的诸多国家中,名创优品的产品无论是设计还是价格品质,都非常具有竞争力,他很期待名创优品给当地消费者带来的惊喜。

于名创优品而言,意大利是一个拥有无限潜力的新市场,除了拥有良好的渠道资源、铺位资源,当地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也是其目标客户群。品牌期待二者强强联合,共同为意大利当地零售市场带去一场全新的极致消费体验。

面对日新月异的消费趋势变迁,名创优品持续加快全球市场的扩张,紧跟用户的“兴趣消费”。在依托深度整合的供应链,将极致性价比产品销往海外之余,名创优品也深入考察当地、与当地优质供应商达成合作,因地制宜在当地生产名创优品品牌产品,实现在海外市场在产品需求方面的快速迭代。

而名创优品快速跑马圈地拓展新零售版图,也正为其布局多元新消费赛道打好了坚实地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