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易《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巧克力蛙大揭秘!它活几十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0日 08:59

导语:

作为一款火爆到现在的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可以说在是非常厉害了,毕竟作为一款改编原著的游戏,能有现在这么高的热度,可以说官方绝对是下了不少的功夫。而且为了给大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官方也是在手游里同步给玩家举行了各种各样的节假日活动,可以说这福利是真的非常给力了!

而除了情人节活动之外,巧克力蛙收集活动也将再次来袭!农历新年的喜庆氛围还未消散,霍格沃茨校园内又流行起收集巧克力蛙画片的风潮。打开装饰精美的五角形盒子,被施了魔法的巧克力蛙们在迫不及待地四处跳跃。另外这次的画片将会和之前有些许的不一样哦,活动时间是从2月12日开始到2月22日,只要玩家每天参与活动任务,可随机获得巧克力蛙画片。在情人节当天的特别任务中,还能遇到穿上新时装等待与你共舞的卡珊德拉哦。另外参与迷你巫师玩法或糖果娱乐赛,每天可额外获得3张巧克力蛙画片。当然集齐所有种类的画片并领取奖励后,可获得冥想卡牌、“跃向自由”表情包和3个梳妆魔盒。

当然在原著中哈利也是第一次在火车上遇到巧克力蛙,外表看上去就像青蛙一样,使用之前是小心一点撕开包装袋,不然的话,它会立马跳走的。(巧克力被施了魔法。遭遇摄魂怪的巫师吃它有助恢复体力,在原著第5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罗恩在神秘事物司的战斗中受了伤,在校医院治疗期间,韦斯莱双胞胎来看望他时送给了他很多巧克力蛙。)

不过就像罗恩说的一样,因为内附有巫师卡片,介绍著名巫师及事迹,贡献,所以大多数巫师估计是为了收集卡片才会买这种零食吧,当然关于这个巧克力蛙还有一个小彩蛋,在电影最后的十九年后中,哈利的小儿子阿不思在火车隔间的窗户上看见了一只巧克力蛙,如果玩家看过第一部的话,我们就知道在很多年前,当十一岁的哈利初次坐上火车前往霍格沃茨时,他拆开零食包装,就有一只巧克力蛙跳到了列车窗上。

当然作为一种零食,在现实中也是有售卖的,如果玩家喜欢也不妨尝尝鲜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