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春节不打烊,KK直播虎年狂欢季!品年味里的文娱盛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0日 08:59

导语:

虎年贺岁迎新春,幸福满满中国年。正值2022年春节之际,KK直播平台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为能丰富大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将惊喜互动和年味一并打包,开启了一场贺岁狂欢宴。

image.png

把热爱融入生活,把文化传扬于网络,让年味更浓。这个虎年,新春不打烊,上KK直播,和主播、用户们分享好时光,喜提N重惊喜好礼,也能增添新春乐趣。

活力四射,开启花样趣味玩法

春节是中国人最为重视的传统佳节,凝结着深刻的传统文化印记。KK直播从1月24日开始,上线“新春狂欢季”活动,连续两周开设新春游戏互动关卡,砸蛋集福卡、新年好运锁、虎年聚宝盆、燃爆竹放烟花、红包三重奏、打卡赢福利六大主题活动,重现多元化的传统民俗,注入更多网络游戏趣味,用在线互动的形式建立与用户的连接,为大众献上更为浓郁的年味,让春节喜庆的氛围持续翻涌。

image.png

平台在游戏背景的设计中,以老虎为形象主角,点缀不同花样的灯笼、烟火做元素衬托,组成趣味性的打卡准入页,并配置详细的玩法介绍,给予游戏参与用户极大的便利。

image.png

不仅如此,平台针对每个主题活动设计不同形式的闯关关卡,成功完成任务的用户都可获得相应的奖励支持,包含千万K豆、秀币红包以及更多充满惊喜的福运礼包。

image.png

而在2月8日晚活动收官之后,根据平台算法规则,产生出一份“新春榜单”,即分别在主播和用户当中评选出前100名,为其分发“套餐奖励福运包”,这个礼包聚合了新春福袋、福虎贺岁豪华座驾、定制头像框等各类活动礼物。

以游戏的方式观看直播,以闯关的心态打卡重重任务,吸引用户们参与活动,既能玩又能获得新年好彩头。多样的玩法设置,完美地诠释了网络直播与新年文化的碰撞,让“春节”搭上新时代互联网的快车,过出新滋味!

全国主播跨时空团聚,呈现精彩直播内容

新春,团聚是永恒的主题。对于平台主播而言,她们秉持着“春节不打烊,我为家人欢”的心态,在春节期间,坚守直播阵地,相聚一起,积极参与《KK春晚》、《新春歌舞会》、《南北大PK》、《百味直播迎新年》、《欢乐闹新春》、《迎财神晚会》六项特色节目,共同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年味直播内容。

image.png

主播歌舞才艺展示、习俗趣味问答、春节小品……平台以传统的敬意,表达春节礼遇。与此同时,跨年倒计时秀币红包、抽奖礼品送不停。

凡是参与节目的主播或在KK直播春晚当中评为最优质节目的主播都将获得平台的奖励,诸如豪华座驾、定制头像框以及全站推荐机制等礼包。另外,在春节期间观看满6天的用户都可以解锁SVIP权限奖励,丰富的活动内容、多样的奖励机制为平台玩家带来了一站式新潮欢乐。

image.png

在平台、家族与主播的共同努力下,新生代朝气和活力逐渐显现,KK直播内容生态愈加丰富多彩,彰显出荟萃的文娱直播内涵。

据了解,KK直播自入局文娱直播行业以来,高度重视优质内容的培育和输出,在春节策划方面,匠心推出众多值得品味的活动,“三声三事十里桃花”年味PK战、《新阶层有力量》之新·年味、“回家·过年”、“新家乡·新年味”等特色节目。融合线上线下、全国各地的传统年风味,通过直播的镜头向大众展示出节日的风俗特色,将传统文化进行新传承。

在新的一年,KK直播将在内容领域进行更多新的探索,以科技为导向尝试用更多的新形式拓宽文娱直播版块的深度,进一步优化表达形式,提升内容质量,突破释放产业发展的无限潜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