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直播+公益,广州津虹YY直播以创新方式传播网络正能量、树立正确价值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0日 10:55

导语:

当前,短视频、直播等新兴互联网传播手段迅速兴起,在经历了近十年的发展后,当下直播行业竞争激烈,每一个直播平台仿佛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想要在留住老用户的同时,也引流新用户。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广州津虹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YY直播除了持续巩固自己所在泛娱乐直播品类外,也用直播做了更多有意义的事情,比如通过“直播+公益”的模式,让慈善公益行业有了更快的传播渠道。

随着科技进步与社会公益理念的迭代升级,互联网公益已成为社会慈善的主要增长点。相比于传统公益形式,互联网公益有其独特优势:通过科技突破时间、空间限制,利用强大的信息传递能力,充分调动社会资源,更好地参与公益事业。作为国内泛娱乐直播行业的领军者,YY直播通过科技创新和跨界协作,不断发挥技术和平台优势,打破传统公益的界限,引领互联网公益等新兴公益模式的健康发展,在互联网公益之路上从未止步。

在2021年,YY直播以大环境、大趋势为前提,创新正能量直播形式和内容,打造了多个广受好评的精品栏目。根据YY直播日前公布的《2021正能量报告》,在2021年度YY直播共开设正能量栏目4481档,累计直播时长超过2.6万个小时,收看直播观众超过6.3亿人次,参与正能量直播的主播超过5.2万名。其中“百名主播唱红歌”、“直播乡村促振兴”、“象棋国手挑战赛”等诸多项目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YY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专属于直播平台的正能量价值,是YY直播一直坚守的发展本心,在内容创作上不断丰富正能量直播内容,创新直播形式,多角度提高网友的体验感和参与感,让更多人成为‘正能量’的忠实粉丝;在主播培育上,坚持让‘大流量’扶持‘正能量’,发挥主播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外宣传播作用,让社会正向影响力走的更深、更远。

从数字技术赋能传统文化到直播乡村促振兴,再到以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赵广军为代表的正能量主播公益大爱传递温暖正能量,YY直播坚信,创新能力决定平台能走多快,社会价值决定平台能走多远,流量向善,方能长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