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付开展双线宣传网络安全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0日 13:57

导语:

如今的网络世界鱼龙混杂,每个人都能接触到微信朋友圈、抖音视频社交网络上的各种信息,这类平台信息传播快、范围广,稍有不慎就会落入圈套。大学生群体遭受以网上兼职、校园贷等名义实施的诈骗、老年人被手机病毒伪装成的微信红包骗取个人信息等新闻屡见不鲜。作为国内第三方支付机构,漫道金服子公司宝付始终把支付安全与网络安全放在前列,踊跃履行社会责任。

漫道金服:宝付宣传线下线上双结合

近日,应中国人民银行要求,漫道金服旗下宝付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本次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于9月14日至9月20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开展。

宣传周活动期间,宝付踊跃响应监管部门号召,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进行宣传。线上通过官网、公众号等渠道进行网络安全知识普及;线下则在公司内部举办相关培训讲座、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等,提高员工防范网络诈骗意识和技能,并通过进社区的方式,向社会公众传播网络安全相关知识。

漫道金服:宝付走进社区

9月17日,以普及金融信息安全知识为核心,宝付宣传小队来到张江社区,向群众发放《2020年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介绍本次宣传周的活动背景及目的,并讲解了当前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的同时,营造出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漫道金服:宝付参与网络安全论坛

除了宣传活动之外,宝付还参加了新威胁.新治理.共发展网络安全主题论坛及线上金融网络安全主题论坛等重要活动,希望能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创造安全支付环境的作用,与全行业共同努力,建设安全、健康、持续发展的信息化社会。

如今网络环境越来越复杂,每年网络受骗人数越来越多,骗子花样复杂,不加以甄别很容易上当受骗。漫道金服旗下的宝付作为国内第三方支付机构,始终把支付安全与网络安全放在前列,并借助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通过自身过硬的产品、安全的系统、成熟的风控体系、稳定的支付平台、详细的支付渠道,快速高质的服务,打造智能、完善的天网风控系统,切实保护网络支付系统安全。同时,踊跃履行社会责任,和各方一起联合普及网络支付安全知识,探索安全的支付环境,保护用户财产不受侵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