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探马SCRM荣登「2021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1日 12:52

导语:

近日,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峰会暨2021创业邦年会在上海圆满落幕。会上发布了“2021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探马荣耀上榜,成为企业微信SCRM赛道唯一上榜的企业。

       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聚焦于寻找成立时间在10年内,估值在1亿~10亿美金,正处于高速成长阶段,未来极有可能晋升为独角兽行列的企业,每年发布“创业邦100-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截止2021年11月底,近80家有IPO记录,超过70家为独角兽企业,包括京东、美团、奇虎360、字节跳动、蔚来、地平线、寒武纪、文远知行等优秀企业。

       据了解,本次榜单通过长达近2个月的征集报名,经由数百家投资机构的推荐,最终有超过700家企业提交报名信息,角逐可谓十分激烈。以参选企业的创新实践、成长速度、融资能力、管理团队和发展前景五大评选维度为基础,建立多维度企业价值评估体系,通过对参评企业进行数据清洗、筛选、桌研、走访调研、讨论、核实、专家评审,最终评出这份“2021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榜单。探马凭借高增长力、强发展力成为企微SCRM唯一上榜企业,这意味着,权威媒体对探马成为企微SCRM赛道独角兽潜力的看好。

       作为基于企业微信生态原生的SCRM公司,探马凭借对行业客户的深度洞察和强大的产品能力,打造出适合应用场景的SCRM产品和服务,并通过持续的升级迭代,不断满足客户需求。除此之外,探马SCRM也为企业提供运营策略和SCRM加速落地的陪跑服务支持,帮助企业打造底层运营能力,实现跨周期、可续性业绩增长。目前,探马SCRM已经服务了30+行业的4000+企业客户,并在上海、广州、成都、杭州、长沙、深圳等多地设有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已为数千家企业提供数字化营销方案和咨询服务。

       除了在企业微信SCRM市场上的取得优异的成绩外,探马在资本市场也收获了很多的关注,仅2021年一内完成了由国内外知名资本领投的5500万美元的三轮融资,并在2022年实现开门红,刚刚完成由微光创投投资的千万美元新一轮融资,备受资本青睐。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相信在探马的不断努力下,从潜在独角兽晋升为「独角兽」指日可待,让我们一起见证探马在企微SCRM赛道一骑绝尘,领跑行业的新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