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冰天雪地里点燃运动热情,来延安红街滑雪场过个气氛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1日 12:58

导语:

北京冬奥会除了关注竞技层面的奖项,让更多人通过冰雪运动受益也是冬奥会的目的之一。随着冬奥会的热度不断上升,也带动了大量的资本进入冰雪领域行业,实现了全国性覆盖,而冰雪产业链条的不断完善,冰雪产品不断发展的多元化,也点燃了很多人对冰雪运动的热情,“冷资源”成功转换成“热经济”。

据时代数据公布的统计报告显示,2019-2020雪季财年(一雪季的统计时间为当年5月1日至下一年4月30日)的滑雪人次为1045万,2020-2021雪季财年里,这一数字增长到了2076万人次,同比增长率为98.7%;另据Mob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滑雪产业白皮书》,国内滑雪市场规模已经接近900亿元。

说到冰雪运动,为了让延安市民和游客获得前所未有的冰雪娱乐体验,过一个别具一格的虎年新春,延安红街充分利用红街的有利地形,用心打造了总面积超1500平方、陕北最大的冰雪游乐世界,吸引了许多冰雪爱好者前来打卡游玩。

恰逢辞旧迎新之际,作为红色经典旅游路线的延安红街年味十足。在绵延1.5公里的延安红街上,每个街道都挂满了象征中国年的红灯笼,再加上古香古色的街区,在这里度过新春佳节定有另一番滋味。

冬日的延安红街也是冰雪爱好者的天堂,这里既有红星照耀下的圣地滑雪场,又有可以俯瞰延湖全景的延湖滑雪场,还有胜利娱雪场和会师冰场共四处冰雪项目区,而且结合不同的场地特色,延安红街设立了雪地坦克、冰上自行车、雪地冰车等20多项冰雪游玩项目,供市民和游客游乐体验,共享冰雪运动的激情。这些丰富多彩的冰雪项目,你也心动了吧。

白天的延安红街,你可以尽情体验多种冰雪项目的精彩,到了晚上,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各式各样的30余组精致的花灯让人目不暇接,惊喜连连。

分布在延安红街主街区的30余组各式花灯可谓石千姿百态,千娇百媚。它们就好像夜幕中一盏盏祝福的星星之光,欢迎着四面八方的游客。这些地道的四川自贡花灯分为红色主题、新春主题和民俗主题三大部分,有表现革命传统的“爬雪山过草地”的主题花灯,也有寓意吉祥、充满节日喜庆的“龙腾中华”、“凤舞九天”的主题花灯,整个延安红街沉浸在灯的海洋。

据了解,为了满足更多市民和游客的游玩兴致,延安红街冰雪花灯节将从1月22日持续到2月20日,共计36天。在春节期间,延安红街还会在冰雪花灯节上推出新春大庙会、书法大师贺新年、新春雪地音乐节、巨幅春联迎新春、国风汉服花灯巡游等春节特别活动,让大家在热闹的气氛中,度过一个不一样的虎年春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