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奇迹·笨小孩》定档大年初一 ,轻松筹持续探索“明星+公益”时代效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1日 13:49

导语:

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笨小孩》,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全国献映,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该片主要聚焦普通人追求幸福的过程,从纯人物层面出发,通过不断累积细腻、细致的感情,达到故事的高潮,可谓看点十足。

image.png

据了解,《奇迹·笨小孩》是一部现实题材影片。该片聚焦于新时代年轻人在深圳创业的经历,讲述了二十岁的景浩独自带着年幼的妹妹来到深圳生活,兄妹俩生活温馨却拮据。为了妹妹高昂的手术费,机缘巧合之下,景浩得到一个机会,本以为美好生活即将来临,却不料遭遇重创。在时间和金钱的双重压力下,毫无退路的景浩决定孤注一掷。

影片中,一众实力戏骨云集飙戏,戏里戏外如同家人般相聚,戮力同心打磨好戏。“奇迹小队”在戏中为了追求幸福集结努力,戏外众演员也碰撞出诸多奇妙火花,呈现出家人般的温馨氛围。据悉,在影片拍摄过程中,剧本中哪怕只有一句话的戏,众主创也会不断琢磨排演,共同勾勒一场完整丰沛的表演,让其呈现超越文本的质感。随着拍摄默契的与日俱增,每位主演都进入到各自角色天然的节奏,影片自会充满真实的力量。

谈及对于影片“奇迹”内核表达,导演文牧野表示:“他们每个人都在奔跑,精神层面的奔跑。每一个人都在追求幸福,传递出来的一个信念就是,我们只要去努力,我们就能够追求到我们要的幸福。”相信到时每个走入电影院的观众,都可以收获这份“奇迹”的力量,找到生活中的热情和勇气。

image.png

作为电影的推广合作伙伴,轻松筹自成立以来就以“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为愿景与使命,首创了大病救助众筹模式,在轻松筹的互联网大病筹款平台上,汇小爱成江河,目前已为数百万大病患者筹集了治疗资金。此次双方携手,形成线上线下的联动,打出"凝聚爱心,见证奇迹"的口号,将电影的幸福感和勇气与轻松筹上的爱与温暖结合起来,直击人心。

在“互联网+”助力下,轻松筹聚合指尖力量、汇聚各界爱心,助力中国慈善事业长足发展。人们的善心在平台上迅速整合,积极探索“明星+公益”创新模式的轻松筹,充分带动“明星粉丝”的参与度,拉近粉丝与公益中间的距离,让粉丝的“追星”变得更有意义,更极大地拔高了人们参与“人人公益”、“指尖公益”的热情。

image.png

在今年河南水灾救助行动中,轻松筹携手多位明星艺人,线上募集善款,购买近百吨救援物资送往灾区。其中,易烊千玺V公益携手轻松筹发起的“援豫救灾 共度难关——易烊千玺粉丝公益在行动”公募项目,仅用109分钟就筹得超50万元善款,这一数据再次刷新了中国公益速度,收获了国家应急管理部的支持与点赞。

一直以来,轻松筹持续探索“明星+公益”效应,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目前,轻松筹与爱心明星在公益合作上的成果已涉及到助学、扶老、助医等多个公益领域,同时也带动了更多的人参与这些公益行动中,共同助推我国慈善公益事业的全面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