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汽车停车专家威马W6的无人独立停车技术已成为去年关注的焦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1日 14:18

导语:

2021年是威马汽车取得巨大成就的一年。它不仅推出了集威马汽车科技实力为一体的威马W6,还推出了全球智能纯电动汽车威马M7,见证了威马汽车非凡的汽车制造实力。为了让用户在2022年享受更好的智能驾驶体验,威马W6将升级系统,带来不同的智能驾驶和人车交互新体验。

image.png

去年12月,威马将Livingmate3.3版升级软件推送给威马W6用户。通过这次OTA升级,威马W6实现了智能停车、语音车辆控制、驾驶安全、SOA自定义场景编程、仪表中控界面设计、驾驶舱听力体验的显著优化,基于持续实用、灵敏、趣味的产品特点。

智能电动汽车停车专家威马W6的无人独立停车技术已成为去年关注的焦点。作为OTA最重要的功能,威马W6的无人独立停车技术将在正式更新升级后得到显著改进。对于在社区或公司有固定停车位的用户,威马W6在HAVP(独立学习停车)模式下增加了两个实用功能:自动绕桩避障和侧停车,可以提高车辆独立停车的环境适应性;对于酒店、超市、社区、办公楼甚至路边停车场的停车需求,威马W6增加了APA自动停车辅助,简化停车操作;针对狭窄、非标准停车场停车场景下的停车,人不能出来问题,增加了RPA遥控停车辅助,使移动旅行更加简单。

驾驶互动的优化也是OTA的亮点。在完善的智能辅助功能方面,威马W6增加了驾驶疲劳和分心监控功能。当驾驶员表现出分心或疲劳的驾驶状态时,它会发出语音提醒或警告,以确保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消除长期驾驶的担忧。此外,通过OTA升级,威马W6的自定义场景编程功能的编程能力和可玩性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新的遥控操作功能解锁了人不在停车场,远程触发智能场景的新游戏玩法。用户可以通过此功能与朋友分享生活惊喜,增强朋友之间的互动。

升级到livingmate3.3版本的威马W6功能远不止这些,如语音控车功能、驾驶舱试听氛围等。如果你想感受到这种新的驾驶体验,去威马用户中心体验真实的汽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