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李践老师开年大型直播课:战略,究竟该如何设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1日 14:20

导语:

做企业,不能只是低头拉车,更要懂得抬头看路。小成功是脚踏实地干出来的,大成功则是靠着洞见与跳出规划而来。做好战略设计,是每一家潜力企业的基本功,战略设计是企业经营的指南针,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但大多数企业,做战略设计犹如雾里看花,不知道突破口在哪里,往往是认认真真走过场,最后的战略,流于形式,对企业经营发展起不到任何实际效用。

战略,究竟该如何设计?李践老师将于2月16日上午9:00大型直播课“迈向第一——择高而立的战略设计”上,为各位企业家进行深度解读。

1

开年大型直播课

在企业中,每个人似乎都知道战略很重要,但具体为什么重要,跟自己有什么关系,不知道。

在组织里,很多企业定战略就是“在纸上画画,在墙上挂挂”,实际执行还顶不了领导一句话。

老板认认真真定战略,员工认认真真走过场。花费大量时间,投入大量精力,最后什么成果也没有。战略设计沦为一纸空谈。

战略不只是领导者的事,更是整个团队的目标与方向。

2022年,给自己的企业定一个小目标——真正做好战略设计!首战即决战,一战定乾坤!

商学云助力万千企业,在快速变化的时代做出最优的战略选择,以饱满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布局。

2

怎么到达美好的后天?

今天很艰难,明天更艰难,后天很美好。但是,大多数人都没有熬过明天晚上,以至于看不到后天的阳光。

商业之道也是如此,你在一个方向上投入了很多,但还是没有看到效果,这时候你就会怀疑,我的方向是不是错了?当你没有一个坚实的战略为你做保障的时候,你也许在这时就慌了手脚,换掉了本来可能在明天就出成果的打法。

企业的成长过程不是线性的,是非均衡的。如果想要活到美好的后天,必须坚定不移地选择坚持做战略设计,坚持践行战略设计。战略是长期性的,今天的投入不一定会带来明天的回报,但回报终会在后天看到。

战略是关于企业、关于组织、关于个人长期发展规划及资源配置等的一系列行动,意味着你要在现在和未来之间取得一个平衡。现在的“得”也许是明天的“失”,今天的“失”可能是明天的“得”。

战略,关注的是未来。企业未来会是什么样子?我们要从A点到达B点,B点是怎样的定位,这很重要。战略成功,你会从A成为B;战略失误,就会焦头烂额。

行动教育董事长兼CEO李践老师将以“迈向第一——择高而立的战略设计”为主题,对战略设计深入剖析,让企业家深刻理解战略的制定,让员工深刻认识战略的意义。这是一场带领全企业上下共同奋进、迈向第一的直播课!号召企业家与团队一起学!

这是一次免费大型直播,更是一场新年公益助力;

这是一次全员学习动员,更是一场战略设计落地;

这是一次线上交流深造,更是一场开工启航仪式。

开局定全局,起程定全程,时不我待,机不可失!

战略设计,一群人,一条心!择高而立,迈向第一!2月16日上午9:00,我们直播间见!

直播预约入口,关注公众号:行动在线商学院

图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