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戴尔2022版游匣G15:远征,不断向前探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1日 14:34

导语:

自上一代硬朗科幻的外形设计得到了众多硬核玩家的认可后,戴尔2022版游匣G15选择继续延续“远征”设计理念,以面向未来的姿态,全方位启用新一代技术升级机器配置,不断向前探索。

最新一代高性能处理器:迸发强劲性能,节能更强一步

游匣G15采用了最新第12代Intel? 酷睿? i7-12700H处理器,采用6个性能核+8个能效核,共14核心20线程设计,最高睿频频率可达4.7GHz,并搭载RTX? 3060以上版本配备的Thunderbolt?4,加上集成于CPU的硬件级智能线程调度器,保证处理器在迸发强劲性能的同时,拥有远超上一代的能耗比和热量控制。

图像处理器技术再升级:无损直连,满血释放

GPU方面,游匣G15也做了进一步升级,最高支持 NVIDIA? GeForce RTX? 3070Ti,采用NVIDIA? 2代 RTX-NIVIDIA Ampere架构、全新RT Core,Tensor Core和SM多单元流处理器。在戴尔独家Dynamic Boost 2.0显卡智能动态增强技术的加持下,根据戴尔实验室测试结果,最高可释放出约140w的惊人性能。此外,游匣G15依托DDS独显直连技术——图形任务不再通过CPU而是从GPU直接传输到屏幕上,则进一步降低了游戏帧数损耗,真正保证显卡性能满血释放。搭配NVIDIA?出色的光线追踪技术与DLSS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不论是3A大作还是各种专业软件都尽在掌控。

内存显著提升:惊人高性能,畅快玩游戏

游匣G15搭载16GB DDR5内存。通过集成更高的带宽、更低的功耗和更高的密度,DDR5可提高新兴PC应用所需的性能,例如4K和8K内容创建以及虚拟现实体验。影响游戏性能的重要因素——内存频率来到了惊人的4800Mhz,理论峰值传输速度同比DDR4提升一倍,达到了6.4Gb/s,体验更加畅快淋漓。

散热实力暴风式提升:时刻“冷静”,更加静谧

游匣G15全系列采用了双进风口,四出风口的散热架构,完整覆盖机器重点散热区域,不放过每一个散热死角。RTX? 3060以上配置机型还支持Ultra Thin Blade戴尔独家散热技术。风扇叶片总数量提升到约194片,风扇厚度减薄约50%,风量相比上一代同类型G系列产品提升7.5%,风扇噪音有效降低12.5%。哪怕是最高配置的RTX? 3070Ti,也能在Ultra Thin Blade散热技术的加持下时刻保持“冷静”。

不仅如此,戴尔还升级了暴风G模式。Fn+F9键开启后,风扇瞬间提升到极限转速,根据戴尔实验室测试结果比普通模式下风量提升了27%。

硬件级防蓝光屏幕:清晰视界,疾速响应

游匣G15系列15.6英寸的屏幕最高可支持240Hz 2K QHD高刷新率的防眩光屏,在单位时间内可以显示更多的游戏画面帧数,使得人物动作相比低刷新率屏幕更加流畅连贯。加上屏幕快至2ms的灰阶响应时间和NVIDIA? REFLEX技术,可以在屏幕上第一时间反馈玩家的操作,不再忍受卡顿。

除了更快的屏幕响应速度,游匣G15同样也在追求更好的显示效果。全新升级的屏幕亮度达到了400nits,强光下也能拥有清晰的视觉体验,并且支持高达99%的电影级标准的DCI-P3色域。加上有效过滤400-450nm对眼睛有害蓝光的TüV Rheinland认证硬件级防蓝光,能最大程度上保护玩家的双眼。

新皮肤上线:迷彩绿与暗金黑

新版游匣G15依然延续了备受玩家青睐的voyage[远征]设计语言,经典的云母填料点缀和远征飞船般的外观设计都得以保留,最大的亮点是还新添了皮肤迷彩绿版与顶配暗金黑版,带给玩家们更具有辨识度的外观选择。

硬核性能搭配潮流设计——迷彩绿版G15不仅仅只是一台性能强劲的游戏装备,更是玩家在追求潮流装备时的最后一片拼图。暗金黑版游匣G15新增了一条条形灯带,可以通过投射在桌面上营造出绚丽的环境光,加上专属于暗金黑版的三面超窄边框屏幕配置,可以提供游匣系列中最为出色的全面沉浸式游戏体验。

戴尔一直致力于为玩家群体打造最实用的硬核游戏装备。2022版游匣G15为玩家们带来了超强的性能、稳定的表现和尖端的远征语言工业设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服务号:戴尔,2022版游匣G15将与你一同在赛博世界所向披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