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泛微新产品发布:推出七大专项应用产品及数字化运营平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1日 14:38

导语:

2022年,数字化新时代的进程不断加快,客户提出了管理与业务、财务融合的新需求,组织产业链需要内外协同的工作环境,应用场景如何敏捷迭代?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助力各行各业组织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2022年,泛微将发布新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持续适应客户及市场的需求。


20多年来,泛微始终坚持做好产品的初心,以专注、创新、开放的精神实现持续向上发展,不断研发、打磨产品:

1.jpg

20多年的产品研发历程,泛微积累了:

1、七大引擎

泛微根据客户需求,不断推出OA平台的七大引擎能力:包括基础的组织引擎和权限引擎,以及业务核心中的流程引擎、内容引擎、门户引擎,和可驱动用户使用的消息引擎,以及与外部灵活对接的集成引擎。

2.png

借力七大引擎能力,泛微能够更灵活地满足客户和项目的各种OA需求,搭积木式完成项目交付。

2、低代码建模平台

为了更直观地构建客户的个性化方案应用,满足更深度的业务方案需求,泛微基于七大引擎能力,形成了第一代低代码平台即建模平台,从而为客户可构建所需的方案应用。

通过建模平台可以扩充OA领域之外的很多个性化甚至业务性的方案应用,泛微积累了建模平台中的各类元素、组件及系统运行时所需要的规则,并提供各种各样的行业构建库及主题库;通过移动建模可构建各类的移动应用,进一步满足客户智能化办公的需求。

3.png

泛微2022新产品发布

  • 以客户为中心的场景应用

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外延,越来越多的客户希望在他们的“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体系基础之上,能够实现内部与外部的协同互通、以及所有系统应用的使用及数据的打通。

泛微此次新产品带来的变化,即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场景应用,打破原有以“流程、文档、门户”为主体的办公应用;在七大引擎和低代码平台上,泛微开始逐步深入组织的“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体系而所需要的信息化系统。

4.png

  • 七大专项应用产品

针对特定部门或用户或场景下的需求,泛微不断提升自身专业度,更快更全更深地满足各行业的用户个性化需求。

泛微发布了七大专项应用产品,包括聚才林-人事管理、采知连-文档管理、京桥通-采购管理、今承达-全程合同管理、齐业成-费控管理、文书定-档案管理、千里聆-信息采集。

泛微将为客户提供可构建统一的数字化运营平台,覆盖组织运营中的全链路业务经营体系、全过程场景数字化应用,并持续提供低代码平台和七大引擎,用于可灵活扩展个性化需求。

5.png

  • 全面信创适配

泛微的产品应用全面适配信创,支撑专项业务和组织数字化转型。

6.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