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欧度2022春夏系列西装,在情人节打造雅痞绅士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1日 14:40

导语:

即将到来的情人节,让恋人之间的相聚又更加多了一份仪式感。虽然我们常把邋遢的一面暴露给最亲近的人,但是在重要节日见重要的人,哪怕对方和自己再亲密,见过自己再没有形象的一面,也还是要精心打扮的赴约。

对于男士来说,西装一定是永远的必胜战袍!尤其是在情人节这样争奇斗艳的大军中,演绎出或沉稳、或优雅、或商务,或休闲的风格,西装搭配绝对是YYDS的存在!如何用西装在情人节进行有效穿搭,欧度2022春夏系列西装色彩搭配,就给出了很好的穿搭示范。根据清华大学色研究所《2022春夏色彩搭配及应用研究》报告,结合2022年最新色彩流行趋势与西装搭配款式,让你照着穿就能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一个!

都说白色是最百搭的颜色,但是纯白色的西装少了一份休闲与随意,而介于白与灰之间的浅灰色系就很好的把握了休闲与商务的风格平衡,在西服内搭配一件简约的条纹衬衫,就能很好的穿出层次变化,营造出冬日清爽视觉。为统一穿衣风格,可以考虑搭配白色休闲长裤,明亮色系还能有效拉长腿部比例。在冬日浪漫的情人节,以白色休闲长裤和衬衫为基调,展现出率性休闲的型男味!担心在室外天气较冷,外面即使外搭一件深色大衣或外套,内里露出浅色休闲西装,也能轻松突显简洁却直击重点的吸睛风格!

如果觉得白色不好驾驭,那么深色西装外套和牛仔裤搭配就会显得比较休闲。不仅降低了配错色的几率,也能轻松展现利落帅气的风格。不论是吃饭逛街还是看电影,一身休闲西装都可以驾驭任何约会场景,如果约会场景较为正式,搭配一条领带就可突显隆重节日仪式感,谁能拒绝这种为节日而专门搭配的迷人绅士风呢?如果约会场景较为轻松或活跃,就可以随意的内搭一件深色系条纹衬衫,与牛仔裤色系统一,独具时尚感,同时也不失男性的优雅与精致。

西装最重要的就是所呈现出来的质感与面料,修身但不紧绷,勾勒出西装流畅的线条,展现男士的完美曲线。轻松的节日氛围,不过于拘谨的西装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展示了男士干练稳重的气质,简约之中透漏着高级感的时尚气息。

干净的蓝色西装可以在冬日沉闷的黑白灰里带来一抹清爽色彩,蓝色更可以显示出作为成熟男性的睿智与冷静,日常上班、节日约会、参加party、亲友聚会、晚间去club小酌、时尚活动,它都可以派上用场。内搭一件同色系的蓝白条纹衬衫,极具海军风格,契合情人节当天浪漫优雅的主旋律,和米色休闲长裤搭配轻松打造时髦且优雅的商务休闲风。

2.14被赋予了特别的意义,有的人选择以简简单单的方式度过,有的人则偏向略带仪式感的传统浪漫,无论是何种庆祝方式,情侣之间都期待以美好的状态和自己爱的人共度这一天。欧度2022春夏系列西装,通过高级感的西装穿搭为情人节传递满满爱意,让女朋友与你沉浸在极具仪式感的浪漫中!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