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大中型企业服务,瑞云服务云入选爱分析《2022智能售后厂商全景报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1日 15:32

导语:

伴随着流量成本剧增,企业越来越重视客户运营。其中,售后服务成为企业连接客户的重要触点,对企业提升客户体验、促进业务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近日,业内知名研究机构「爱分析」重磅发布《2022智能售后厂商全景报告》,精选了多家智能售后厂商代表,聚焦于大中型企业一体化服务平台的的瑞云服务云被作为典型应用厂商入选本次《报告》。

图片1.png

深耕售后服务领域13年,瑞云服务云始终专注于为大中型企业提供智能化售后服务,在家电家居、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医疗设备等行业具备丰富的经验,服务了博世西门子、Keep、四季沐歌、追觅、FANUC、诺力智能装备、德国宝峨机械、银隆客车、天正电气等200多家行业标杆企业。

服务营销一体化是企业核心诉求

报告中,爱分析对消费品与零售、医疗与医药、工业与能源三类行业的售后服务数字化进行了深入研究,并指出服务营销一体化是当下企业售后服务管理的核心诉求。

即企业售后服务部门不仅要能够为用户提供高效、高质量的售后服务,更重要的是利用技术手段基于售后数据构建再营销能力,推动售后服务部门实现从成本中心向利润中心的转变。

图片2.png

在为企业提供工单管理、供应商管理、配件管理等服务的同时,洞察售后服务黑盒,对数据进行统一管理和分析,为企业管理者的运营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为企业服务再营销提供支持,推动售后服务部门实现从成本中心向利润中心的转变。

但企业自身搭建服务营销一体化系统,常常面临着数据孤岛、客户服务能力不足、备件管理难、服务再营销能力不足等多种问题,因而需要专业的智能售后厂商为其搭建服务营销一体化系统。

瑞云服务云五大优势

基于此,爱分析报告指出,瑞云服务云的“服务营销一体化”解决方案在解决企业售后管理方面具有代表性和研究价值。

具体而言,有五大优势:

一是丰富的大型企业售后服务经验。瑞云服务云具备12+年售后服务经验,与博世西门子、Keep、追觅、FANUC等200+家行业龙头均有合作,积累了丰厚的售后服务经验。

二是系统架构完整。瑞云服务云强调整体服务体系的构建,为客户提供的是包括设备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管理、备件管理等功能在内的一体化售后服务解决方案,起初的建设需要同时购买设备管理、工单管理等多个基础模块,在保障底层能力的基础上,逐步扩展售后服务能力。

三是自建PaaS平台。针对大中型企业对售后系统配置要求较高的现状,瑞云服务云独立开发了PaaS平台,通过PaaS平台客户可以在用户界面、业务逻辑、数据服务、系统集成等方面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新功能开发。

四是稳定的售后的服务团队。瑞云服务云拥有由400+专业服务人员组成的专业交付运维团队,同时具备完善的客户成功管理体系,提供售前、实施、运维和持续优化保障。

五是完善的售后再营销能力。通过为客户建立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瑞云服务云可以帮助客户更有效的赚取保外服务费用。其次在该系统累计了客户注册、维修等多项数据,通过将这些数据提供给营销部门,可有效进行精准的二次营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