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特力止痛药膏——助力白领享受冰雪运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4日 10:07

导语:

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对于喜欢冰雪运动的白领们来说,适逢春节假期,在奥运会氛围的影响下,不少人选择通过冰雪运动来减轻忙碌的工作给身体带来的压力。据统计,90%以上的白领有或轻或重的肩颈肌肉酸痛问题,主要是由于久坐不动或长时间的、单一的固定姿势引起的。因而,滑雪、滑冰、冰球等活动量较大,能够调动全身关节的运动项目成为了白领们的首选。

通过冰雪运动改善颈肩肌肉酸痛固然有效,但如果姿势不当、没有做好热身工作、没有穿戴好防护用具则极有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运动损伤。如果在运动中不慎受伤,也不需要慌张害怕,可以及时在伤痛部位使用万特力凝胶,缓解中重度的急性疼痛。

万特力凝胶是一款专为运动人群设计的止痛药膏,其中添加的有效镇痛成分吲哚美辛可以通过抑制环氧化酶活性,发挥消炎镇痛的作用,吲哚美辛对环氧化酶抑制作用最强,消炎镇痛作用尤为显著。腕、肘、踝等关节部位出现运动损伤时(无伤口),适量涂擦药物于患部,无需用力按摩,药物即可在疼痛部位15分钟起效、持续起效8小时,为白领们进行冰雪运动时,提供一定程度的安心保障。

此外,日常工作繁忙时如出现颈肩肌肉酸痛问题,无疑会影响工作效率。因此,白领们这个时候就可优先使用万特力搽剂缓解。该制剂同样添加了有效镇痛成分吲哚美辛,镇痛效果有保障。考虑到白领们室内办公的工作场景,万特力搽剂以清新无难闻异味、速干型、海绵按摩搽头的设计,极大程度地满足了白领们日常工作时的使用要求。

《2020年中国居民健康大数据》显示,我国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口约占总人口75%,一线、新一线城市的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6%,处于过劳状态的白领接近六成。面对白领们严峻的健康问题,万特力止痛药膏作为日本销量第一的外用涂抹类镇痛药,在母公司日本兴和集团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的支持下,将始终为人民健康服务,助力白领们轻松无忧享受冰雪运动,更高效率的工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