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哈利波特手游:IP加持不忘创新,更有双节活动将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4日 11:34

导语: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以下简称“哈利波特手游”)自上线起,就一直以高精度的还原和恰到好处的创新,收获了众多玩家的好评。哈利波特手游将玩家梦中的霍格沃茨用另外一种方式“真实”地展现在了玩家们的面前——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熟悉的月夜霍格沃茨,还有经典的分院帽分院等等,都用“还原”二字,拉近了玩家与游戏之间的距离。

并且,哈利波特在还原之余,也不忘融入具有哈利波特手游风格的原创元素。其中,对于原有故事的延续以及原创NPC的存在,更是让玩家们为之叫好。那在延续方面来说,韦斯莱魔法把戏坊中,只剩下右耳的乔治就是哈利波特手游将玩家们心中的一个遗憾,通过一种“温柔”的方式表现了出来。

那么如果说还原是哈利波特手游的“温柔”,那创新就是哈利波特手游的“惊喜”。其中原创角色卡珊德拉,就是最好的代表人物之一。玩家们也是纷纷对这位哈利波特手游原创角色喜爱不已。而这也是从另一方面印证了哈利波特手游在创新区块的成功。

(来源微博@-桐野野野子-)

(来源微博@青山无墨画)

并且,哈利波特手游除了在还原+创新上精准到位以外,也一直致力于给玩家带来足够的仪式感。最近情人节、元旦节即将携手共至,哈利波特手游也是给玩家们带来了众多的精彩活动。首先就是收获巫师们众多好评的巧克力娃收集活动再次来袭。

在2月12日5:00至2月22日5:00,玩家们每天参与活动任务,即可随机获得巧克力蛙画片,尤其是在情人节当天,巫师们还可以在舞池邀请穿上全新时装的卡珊德拉一起共舞。那么玩家们在集齐画片后,即可获得冥想卡牌、“跃向自由”表情包和3个梳妆魔盒等奖励,其中道具梳妆魔盒更是可以开启全新玩法“焕然一新镜”。

除了收集巧克力蛙活动以外,本期更是即将上线情人节限定版“糖果娱乐赛”。粉色的爱心装饰与甜蜜的糖果,更是将情人节的氛围烘托的十分到位。并且,作为2V2的公平匹配玩法,说不定在游戏过程中,就会有不少惊喜在等着大家呢?那么,不妨让我们霍格沃茨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