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春开年启新程 百利好携手智库直播 惊喜好礼送不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5日 16:03

导语:

新年新气象,开年大吉祥!百利好决定延续开年好气氛,再次联同智库直播间于2月18日(本周五)晚20:00 - 22:00举行「虎虎生威过福年」系列之“开门红 启新程”新春开年特别活动。届时,除了智库特别版游戏外,分析师们更会带来才艺展示,多款惊喜好礼等着你,千万不能错过这个开运招财的好机会!

虎虎生威过福年—“开门红启新程”

活动主题:虎虎生威过福年 — 开门红 启新程

活动时间:2022年2月18日晚20:00-22:00

活动详细:https://newyear2022.zhikulive.com/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增加中奖机率)

活动内容

「趣猜电影」

1. 游戏共设5轮

2. 主持人现场演绎电影片段,观众在留言区抢答正确的电影名

3. 每轮最快抢答正确的前4位观众获取丰富奖品

「数字地雷」

1. 游戏共设5轮

2. 主持人预先设定数字区间及“地雷数”,观众在留言区进行预测

3. 每轮游戏结束后,猜中的前4位观众即可获取丰富奖品

「谁是赢家」

1. 游戏共设3轮

2. 主持人设定游戏情景,观众在留言区进行预测

3. 游戏结束后,预测到正确结果的前10位观众即获取神秘礼品

正式踏入2022年,百利好感谢投资者们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愿新一年百业兴旺虎虎生威,百利好继续与您携手并肩向前走。

更多活动详情及惊喜玩法,立刻搜寻“百利好智库”公众号!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智库客服查询或浏览活动连结:https://newyear2022.zhikulive.com/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