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送礼笔记 |送贵妇膏梵蜜琳怎么样 看完这篇就知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5日 17:02

导语:

每年除夕一过,情人节和元宵就如影相随,总是让我好生期待。比起中国传统七夕的浪漫夏夜,2月14日的冬日情人节往往更有种温馨依偎的熨帖,就像被窝里的舒服。在情人节的礼物选择上,他也越来越深得我心。陪伴我愈久,愈是心意相近,尤其是今年的梵蜜琳贵妇膏更是让我感动不已。年轻而赤诚的男孩们如果不知道贵妇膏梵蜜琳怎么样,如果不懂得你的她到底在期待什么礼物,不妨看看一对老情人的送礼笔记。

Dior BOIS DE ROSE 手镯】

Bois de Rose 系列是 Dior 摩登精神的典范,以华丽而抽象的设计重新诠释玫瑰花茎,致敬 Christian Dior 先生钟爱的玫瑰,打造别致造型。

BOIS DE ROSE 手镯比以往更加时尚现代,运用抽象的手法重新诠释玫瑰的每一处细节。花茎点缀以黄金或钻石花刺,缠绕在手腕上。作为为知心爱人准备的个性单品,可叠搭佩戴,Dior BOIS DE ROSE 手镯可以作为情人之间的定情信物哦。

【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

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兼具了实用性和高颜值,其搭载了全新防飞翘风嘴,专门针对头发飞翘问题设计,可以利用康达效应减少头发飞翘问题,一次可以减少高达62%的飞翘,抚平毛躁。即使是单手握持吹风机,也能吹出柔顺的发型。

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无需过高温度,就可达到快速吹干头发的目的,帮助保持头发自然水分平衡。对于女性来说,这是一款可以帮助她快速实现每日精致造型的关键产品

【梵蜜琳贵妇膏】

梵蜜琳一直是国产高端护肤品牌中的一个实力派存在。贵妇膏作为梵蜜琳最经典的一款产品,是众多姐姐们的心头好。贵妇膏融合了深海珍珠、人参精萃、玫瑰花油、水解胶原等成分,质地轻盈,上脸易吸收。不必因为季节的变换而改变使用的护肤产品,夏日不油,冬日不干,肌肤持久水润光泽,让仙女们不用厚厚的妆容也能保持健康而自然的气色。现代女性常年面对电子产品的辐射与都市气候,肌肤更加需要精心的呵护。情人节送梵蜜琳贵妇膏,让她在展现强大的女性力量也能保持娇美的肌肤状态,更是一份对她的贴心守候。

值得一提的是,梵蜜琳致力追求科技高端护肤,精选意大利阿尔巴地区高品质、最优质的的臻稀白松露,利用生物水解酶技术精准捕捉白松露活性,调控13种基因表达,让抗衰老功效进一步升华。

其实真正的情人之间哪里需要情人节呢?朝朝暮暮的相伴,切切实实的关心,相扶相持的成长,才是一段好的恋爱关系走向长远的根本。正如梵蜜琳贵妇膏,有一颗真切实意守护女性的心,才是这个品牌能够在众多姐姐们之间有着良好而持久的口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