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卓尔数科荣获星球奖2021服务创新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5日 17:33

导语:

2022年1月5日,聚焦品牌创新的领先数字媒体平台品牌星球在上海召开了「星球奖之夜」颁奖活动,凭借在新消费领域丰富的服务经验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卓尔数科荣获本届星球奖新消费代理服务组社交媒介投放2021服务创新奖。

星球奖是国内首个以「品牌创新」为核心指标的奖项,旨在以全局、客观、专业的视角,进一步勾勒本土新消费品牌及行业生态,推动中国品牌创新的可持续发展。自2021年9月上线以来,星球奖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支持,组委会收到了近千份的奖项申请。能从众多领先的营销服务公司中脱颖而出,正是媒体对卓尔数科营销服务能力的最大肯定。

2021年,仍然是新消费领域备受瞩目的一年,许多拥有出色表现的新锐品牌与深具潜力的年轻品牌不断涌现,作为中国专业的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卓尔数科也与包括元气森林、气味图书馆、半亩花田、Ulike、王小卤、拉面说等在内的众多新消费品牌达成合作,帮助他们实现品牌建设和生意效果双增长。未来,卓尔数科将持续深耕私域营销、KOL营销、内容营销、智能营销等赛道,加强营销创新,为品牌提供全领域、全链路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