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习惯性便秘经久难愈,龙牡牌便通胶囊助你一臂之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6日 10:20

导语:

世间美好的祝愿不过一句好运常伴,但对于习惯性便秘患者来说,时常伴随他们的并不是心想事成的好运气,而是经久难愈的便秘。习惯性便秘的每日相伴并非出于他们自愿,而是因为他们无法有效将其“驱赶”,致使与习惯性便秘之间的斗争变成了一场持久战。

云图片

怎样才能彻底摆脱习惯性便秘的“陪伴”呢?中医学认为,习惯性便秘患者大多脾肾不足,消化吸收能力弱,他们的胃肠道未能全部消化食物残渣,且肠胃蠕动能力较弱。时间一长,习惯性便秘患者的消化道中便会产生大量气态或液态杂质,从而致使肠腑气滞、加重便秘。治疗习惯性便秘宜健脾益肾、润肠通便,可以在运用腹部按摩的同时坚持服用龙牡牌便通胶囊,快速恢复脾肾及消化道的正常功能。

云图片

据悉,龙牡牌便通胶囊处方以东汉张仲景的《金匮要略》枳术汤、明代医家沈金鳌《沈氏尊生》润肠丸,以及清代著名医家王肯堂所撰《证治准绳》润肠汤为基础,并结合中医名家多年的临床治疗经验进行加减。配方中君药麸炒白术补脾益气、燥湿利水;臣药肉苁蓉补肾益气、润肠通便,当归养血活血、润肠通便;佐药桑葚滋阴补血、补肝益肾,枳实破气消积、化痰散痞,芦荟清肝泻火、润肠通便,诸药合用,共奏健脾益肾、润肠通便之效。起效快,不腹泻、不腹痛、不依赖,临床有效率96.4%。便通胶囊列入临床用药指南《中成药临床应用指南-消化疾病分册》、临床专家共识《便秘中医诊疗专家共识意见(2017)》、《中成药临床应用指导原则》推荐用药。

习惯性便秘并非无法战胜,只要选对方法、选对药,久堵不通的魔咒自然会被打破,龙牡牌便通胶囊正是那个能助你一臂之力的“便秘救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