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专注重疾保障,复星保德信人寿健康保障产品再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6日 16:39

导语:

2022开年后,保险市场的气氛就已经热热闹闹地烘起来了,不少保司开始迫不及待地抛出优质产品,对重疾险种领域发起了首轮冲锋。如今复星保德信人寿创新推出复星保德信的星熠重疾险也闪耀登场。那么具体保障怎么样?跟已有产品相比有什么过人之处?

我们来一探究竟。

01

星熠重疾险,保障怎么样

按照惯例,先来看它的产品形态。

(星熠重疾险基本信息 )

现在大部分重疾险是保障终身,保定期也大多保至70岁,而星熠重疾险还可以保至80岁,给了一个折中选项,选择比较灵活。

除此之外,这款产品 只能给本人和未成年子女投保,而一般重疾险还能给配偶、父母投保。

还有一个很少见的情况,在同样的投保条件下,男性的保费比女性更低,对男性更友好。

不过这款产品捆绑身故责任,在这一点上不算灵活。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保障有哪些特点。

1、重疾赔付比例高

星熠重疾险针对120种重疾赔付100%保额或现金价值较大者,但如果在60岁前首次确诊,可以额外赔80%保额或现金价值较大者。

而且还提供了极重症疾病额外保障,极重症疾病包括这三种:

(星熠重疾险三种极重症保障 )

如果确诊了以上三种疾病中的一种,将额外赔50%保额。

极重症疾病,意味着疾病的严重程度更高,同时也意味着治疗费用更多、治疗时间更长、收入损失更大。

而加强这三种疾病保障,进一步额外赔50%保额,可以 给到患者更大的经济支持,足够的治疗底气。

如果在60岁前确诊,累计起来,重疾最高可获得180%+50%=230%保额。

2、可选保障丰富,自由选择

星熠重疾险的附加责任丰富,包括少儿特疾、特定心脑血管疾病和重度恶性肿瘤,可以根据特定需求自由选择。

?少儿特疾额外赔?

保障20种少儿特疾和5种罕见少儿特疾,保至30周岁,

如被保人在30岁前确诊,额外赔付100%保额。

奶爸整理了特疾病种:

(星熠重疾险少儿特疾保障 )

在20种少儿特疾和5种罕见少儿特疾中,覆盖了12种高发少儿特疾,都可以额外赔100%保额,这项保障的覆盖率和赔付率都很不错。

虽然小孩子患重疾的概率不高,不过一旦确诊了,后续治疗要花费一大笔钱,普通家庭难以负担,家人陪护也会造成收入损失,所以额外保障也很重要。

一方面有医疗费用支持,另一方面也可以弥补收入损失。

如果给小孩子投保,可以考虑附加上这项“少儿特疾保障”。

?重度恶性肿瘤保障、特定心脑血管疾病?

星熠重疾险不仅有3种极重症保障,还可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和恶性肿瘤保障,且都能赔付2次,累计最高赔付3次,可见它对这几类疾病保障非常重视。

恶性肿瘤赔付规则如下:

(恶性肿瘤赔付规则 )

要注意, 如果初次确诊“原发性骨髓纤维化”,后面再次确诊癌症都不再赔付,这项责任就终止了。

特定心脑血管疾病具体赔付规则如下:

(特定心脑血管疾病赔付规则 )

不过要注意,以下两种情况不赔付:

(1)初次确诊“严重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后,将不对“较重急性心肌梗死”和“冠状动脉搭桥术”赔付; (2)初次确诊“深度昏迷”、“瘫痪”、“颅脑手术”、 “闭锁综合征”(无论一种或多种)后,将不对“严重脑中风后遗症”进行额外赔付。

这样一来获赔的门槛就会变低,介意的朋友谨慎考虑。

除此之外,星熠重疾险的增值服务也很有特色,比如有 质子重离子、就医绿通、重疾垫付等实用服务 。

02

和同类产品相比,值得入手吗

奶爸选了市面上热度高的产品进行对比:

(星熠重疾险对比其他产品 )

对比之下,星熠重疾险的表现良好,优势在于重疾额外赔力度大,且有极重症疾病额外保障。

那么针对不同的需求,应该怎么选呢?奶爸整理了以下建议,供大家参考:

?追求多次赔付:可以考虑,不分组赔付3次,降低获赔门槛,保障、性价比都很抗打,最高35岁可投保,适合年轻群体投保;?

?追求高赔付比例:可以关注星熠重疾险和,两款的重疾额外赔达到80%,星熠有3种极重疾保障,达尔文5号焕新版的轻中症都有额外赔,针对晚期恶性肿瘤有特别保障;?

?追求保费实惠、高性价比:考虑,在同类产品中,保费最为便宜,具有极致性价比,而且保障都很不错,适合预算不高的朋友。?

03

复星保德信人寿,靠谱吗?

星熠重疾险由复星保德信人寿承保,这是复星集团与美国保德信联合组建的合资保险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注册资金为33.621亿元。

两大股东实力非同一般。

复星集团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动力的投资集团,像我们熟悉的复星医药、建龙集团、永安保险等,它都有投资。 美国保德信集团是美国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主要经营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一直积极参与全球各国的经济项目。

除了复星保德信人寿外,旗下的保德信投资管理公司还和光大证券共同建立了光大保德信资产管理公司。

复星保德信人寿这个“中美混血儿”拿过不少奖项,2018年荣获第七届中国公益节“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2019年荣获“年度最受欢迎保险产品供应商”。

当然,保险公司靠不靠谱,不仅看注册背景和奖项,还要看它的偿付能力和风险评级。

(复星保德信2021年第二季度偿付能力报告 )

复星保德信2021年第二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显示,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和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都是190.74%,最近一次综合评级结果为B ,都符合银保监会的标准。

不论是经营实力还是偿付能力,复星保德信都很可靠,大家不用担心。

04

奶爸总结

总的来说,星熠重疾险保障全面,在60岁前的重疾保障很给力,且可选责任丰富实用,可以灵活投保。

随着民众对重疾健康保障的意识越来越强、个性化和针对家庭各年龄成员的保障服务和需求越来越高,单一的保险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家庭客户的需求。复星保德信人寿创新推出复星保德信的星熠重疾险,解决了保险痛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