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虎年新“企”象,看小熊U租如何玩转春节营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6日 17:53

导语:

过完元宵才算过完年。随着元宵节的结束,白热化的春节营销“竞赛”也告一段落。在今年的春节营销中,小熊U租创新打造虎年特色IP,并利用社会化营销手法,结合时事热点,与数十家大品牌积极联动,打出一套极具小熊U租特色的春节营销组合拳,既为用户送上了暖心的新春祝福,也充分展现了小熊U租年轻有活力的品牌形象。

创新打造虎头熊IP

多场景应景虎年春节

借助品牌IP形象-UU熊,小熊U租在春节期间推出一系列内容,多场景霸屏,应景虎年春节。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小熊U租新年文创产品-新年礼盒。

“礼盒里带着虎头帽抱着铜钱的小老虎熊,憨态可掬,十分可爱。新年日历放大了虎帽的耳朵,平时可以用来挂口罩,整个礼盒不仅喜庆有创意,也兼顾了实用性,我身边很多的博主都很喜欢。”某知名设计博主这样评价道。据不完全统计,春节期间,累计超过240家媒体积极报道小熊U租新年礼盒的创意设计。

此外,依托小老虎熊IP,小熊U租还延展出两款极具虎年春节特色的拜年表情包和一款微信红包封面。一推出便成为不少公司钉钉和微信工作群的“拜年神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春节,恰逢北京冬奥会开幕。作为中国领先的IT办公设备运营商,小熊U租不仅为北京冬奥会提供了定制化短期电脑租赁服务方案,还以热门冬奥竞赛项目为基本元素,创意设计多款运动海报,既传递了奋勇拼搏的冰雪运动精神,也充分展现了小熊U租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

image.png

联动实现虎年开门红

千万微博流量引爆热话题

作为春节特有的年味,集福、纳福为新年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为进一步打造更具年味的虎年纳福场景,小熊U租联合京东企业业务、腾讯会议、联想、华硕、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邮政等十多家品牌,以“聚百福 共企新春”为主题,发起#虎年新”企”象#微博热话题,发布虎年聚福联合海报和有奖互动,助力话题热点持续发酵,推动流量裂变,从而进一步扩大了活动影响力。截至2022年2月16日,话题#虎年新”企”象#阅读量超1872万,讨论互动量超过23万,实现品牌流量开门红。

有营销专家表示,在此次春节热点营销中,小熊U租通过多样化的虎年IP延展内容与微博热话题有机结合,聚合各品牌方的资源,展现新年节庆特色,积极调动用户情感共鸣,既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的营销答卷,也为行业带来了一些崭新的思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