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度探访社区居民对旧衣服的处理方式,白鲸鱼旧衣服回收平台成首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6日 18:02

导语: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衣物更新速度在加快,家中淘汰的旧衣物越积越多,大部分都变成垃圾运往填埋场或者被焚烧,对环境产生严重的影响。现在大多数居民对旧衣服回收不是很了解,也不会盲目去选择,小编也采访到附近社区的居民,来看一看社区居民对旧衣服回收方面了解多少,对于线上旧衣服回收平台他们又会是什么态度呢?让我们走进社区近距离和社区居民沟通交流。

你对于小区回收箱有什么看法?小区回收箱会经常使用吗?对线上旧衣服回收平台了解多少?会去选择小区回收箱还是线上旧衣服回收平台?小编围绕以上几个问题,对某社区居民进行走访调查,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对小区回收箱和线上旧衣服回收平台有什么看法。看他们会给出我们什么样的答案,他们的选择会不会是我们大多数人的选择呢?

问题一:您对于小区回收箱有什么看法?

其实前几年小区回收箱非常火热,一度让旧衣服回收成为热潮。在那种趋势下当然也衍生出了很多不好的行为,有人会为了盈利,在小区内乱放回收箱,然后贩卖旧衣服,从中牟利。这个情况一出现,小区回收箱也逐渐走向没落,因为没有人管理这些回收箱,也没有人定期处理这些回收箱。导致现在的大众基本是不会选择小区回收箱的。

追问1:那您对线上旧衣服回收平台了解多少?

我觉得线上旧衣服回收平台和小区回收箱截然相反,现在的线上旧衣服回收平台蒸蒸日上,大众都很喜欢这种足不出户就可以把旧衣服处理掉的形式,而且线上平台也会比较透明,再加上公益活动,使线上旧衣服回收平台的使用量在生活中更加普遍。我现在就经常在线上旧衣服回收平台捐赠我的旧衣服。

追问2:您一般都使用什么旧衣服回收平台?

白鲸鱼、飞蚂蚁、铛铛一下我都使用过,现在我们社区居民用得比较多的应该就是白鲸鱼旧衣服回收平台,因为他们平台有很多小区回收官,就是会给我们去普及一些关于旧衣服回收的用处和途径,我们现在好多人都有加进那个公益环保群。

问题二:社区的旧衣服回收箱您会经常使用吗?

这个小区回收箱在这得好几年了,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跟着热潮捐过两回。那时候以为这些旧衣服会直接送到贫困山区,就都洗好叠好放进去。后来听说这些旧衣服是要经过加工处理的,也不是直接捐给山区。还有一次我居然看到有垃圾车来收这里的衣服,自此之后对小区回收箱就不再信任。

追问:您一般会选择哪种方式处理自己家的旧衣服?

我现在都通过线上旧衣服平台处理我的旧衣服,我会经常在白鲸鱼旧衣服回收平台上捐赠旧衣物,这都是我女儿教我的,很好用,快递免费上门来取件。之前都是我女儿约的,这次放假我让我女儿教我,现在我自己也会操作了,白鲸鱼的公益活动不错,页面也操作简单,我就一直用的白鲸鱼。家里几乎每年都能捐两回,白鲸鱼旧衣服回收平台还能给我好多蚂蚁森林能量,这比我收的要多好多。还能再线上兑换纸巾、棉签这些生活用品。我也想呼吁小区市民都支持线上旧衣服回收平台,白鲸鱼就很好。

采访完社区的群众,小编也总结了他们的部分回答,总体收获不小。小编的内心也有着很深的感悟,小时候从流动车辆回收旧衣服开始到小区回收箱,到现在很火爆的旧衣服回收市场,其实一直是以赚取利益为准,旧衣服回收市场现在也变得炙手可热。人们生活的条件好了,产生的旧衣服自然就多了,有很多企业家也开始转战旧衣服回收市场,想要占取举足轻重的地位。但小编依旧认为旧衣服可以有更好的处理方式,变卖一定不是处理衣物的最终选择。小编是很同意以上群众的想法,旧衣服的价值远不及此,线上旧衣服平台现在确实应该是处理旧衣服的首选。

线上的旧衣服平台虽然存活的条件依然是以出口为基础,再由此进行环保和公益,但这是体现旧衣服用处相对比较好的方式。采访中有群众提到白鲸鱼旧衣服回收平台,其实小编也一直在白鲸鱼旧衣服回收平台上参与公益活动,白鲸鱼旧衣服回收平台上面的公益是可以精准捐赠,不论向贫困山区捐赠衣物还是书籍,还是帮助流浪基地的流浪动物用旧衣服换取食物,都是全民可参与,而且这种形式非常具有实际意义。用旧衣服去实现公益价值,还可以当环保卫士,绝对的一举两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