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健力宝——助力奥运健儿争金夺银

来源:    作者:      2022年02月17日 10:32

导语:

2022年2月4日晚,备受瞩目的第24届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鸟巢隆重举行,在总导演张艺谋及其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向世界呈现出了一场不同于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开幕式的科技展,从另一层面展示出了大国风范。目前,中国体育事业正在蓬勃发展,这其中离不开我国经济水平的提升,离不开健儿们的拼搏奋斗,也离不开众多民族品牌的全力支持。

据了解,民族品牌中国健力宝自诞生之日起,就与中国体育与奥运结下了不解之缘,作为国内首款含电解质的运动饮料,中国健力宝诞生当年就被国家体委选定为第23届洛杉矶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首选饮料,伴随体育健儿出征。随后1992年,中国健力宝出资约200万美元组建了一支中国健力宝青年队,助力22名少年远赴巴西留学,成就了一批后来中国足坛的风云人物,比如张效瑞、隋东亮、李金羽等。可以说,中国健力宝为中国足球及中国体育的发展做出了颇多贡献。

中国健力宝在积极投身中国体育运动事业的同时,也在不断推出新产品,助力运动人士高效运动。其中,中国健力宝专门为运动人士推出的爱运动系列和纤维+系列受诸多好评。爱运动系列分为西柚和柠檬两种口味,配方中含有的电解质,左旋肉碱、维生素B6及烟酸三大营养成分,可以帮助运动人士快速补充运动流失的水分,缓解疲劳。而中国健力宝纤维+则是针对年轻人的现状和需求创新推出的一款无糖膳食纤维运动饮料,该饮料含有特别添加的膳食纤维,膳食纤维被营养学界认定为是“第七类营养素”,有利于促进肠道健康。此外,中国健力宝纤维+0糖0脂,拒绝脂类热量的摄入,健康0负担。

据悉,健力宝拥有丰富饮料行业研发经验的研发团队和完备的科研实验室,并与多家行业领先的上游企业和科研单位保持密切合作,多个研发产品获得了国家授权的发明专利。在如此强大的品牌背书下,中国健力宝将持续携带着运动基因拓宽产品线,提升品质,推动我国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