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女士身体体检要做哪些检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7日 11:24

导语:

我一直觉得女孩子要对自己好一点,这个好一点不只是说给自己买衣服、化妆品、护肤品,更是说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平时的作息要健康,不要老是熬夜,伤的是自己的身体,并且每年的体检也不能少,而且我推荐大家去做专门的女士身体体检。如果你不知道针对女士的身体体检要做哪些检查,我可以分享一下我最近去美年大健康体检的经验。

针对女士的身体体检要做哪些检查?

身体体检要做哪些检查是一个大学问,体检可以做的项目是很多的,我们不是专业的人士所以不懂,这时候我觉得比较好的选择就是去一些大一点的体检机构,选择适合你的套餐,套餐里的项目是帮你规划好的,全面又详细。

而且我个人认为要做针对性地体检,比如女孩子就去做女士专门的体检,男孩子就去做男士专门的体检,老年人呢做老年人专门的体检。因为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性别不同年龄不同都应该有不同的项目,这样有针对性的体检才是更有意义的。我前段时间就去美年大健康做了个精选女士专享的体检套餐,这个套餐还很细心地有区分已婚女性和未婚女性的项目,主要是在妇科检查上有区别,讲道理,很多体检是没有那么细致的。

女性身体体检要做哪些检查?简单分享

我简单分享一下身体体检要做哪些检查吧。我还没结婚,所以没有做妇科的项目,但有些朋友可能感兴趣,我帮大家查了一下,妇科的项目里有常规检查、白带常规、HPV基因分型等,已婚的朋友都可以去做一下,我觉得检查宫颈癌还是蛮有价值的,如果未婚也想查,那预约就选已婚就行。

我自己是除了做一些常规的检查外,还做了血流变,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甲状腺等的检查,还有多普勒彩超和CT啊这些,项目真的很多。还有一个我觉得特别好的地方,那就是体检完成后,你不用再到美年大健康拿体检报告微信小程序上就可以查看,而且如果你在美年大健康这边做过体检,你的体检数据就会存在他们的数据库里。像我每年都去做体检,就可以对比我身体数值的变化,我觉得这个特别贴心,也很有用。

希望我的分享能帮助哪些不知道身体体检要做哪些检查的朋友们,如果你们想了解更加具体的女士身体体检要做哪些检查的,可以去美年大健康官网看一下,上面有很多体检套餐可以选择,每个套餐的项目也很具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